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剧情分析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0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帮助挫败了想偷封印之书的行动,令人头痛的问题学生鸣人终于及格了!好不容易毕了业的鸣人和天才生佐助还有小樱一起分到了卡卡西老师指导的一组。可是,要通过卡卡西老师的考验,成为正式的下忍也不容易哦(卷1-2)

  接到第一个重要的任务——护送造桥师傅达兹纳到波之国去。可是,追杀达兹纳的人好像不是小角色耶。什么,原来是为了省钱才请下忍的吗,对手竟然是人称雾隐鬼人的雾之国叛逃忍者——桃地再不斩!再加上他的同伴、身手不凡的少年白,初出茅庐的鸣人一行会是他们的对手吗?嗯,别忘了还有卡卡西老师哦,佐助和鸣人也都是很有潜力的哦!(卷2-5)

  回到木叶忍者村,忽然发现到了很多身手不凡的陌生人。原来,中忍资格考试即将进行。而卡卡西老师将鸣人他们三人一起推荐上去了。候选者中藏龙卧虎,砂之国、音之国的忍者都很有实力,而木叶忍者中的其他同学也有高手。鸣人他们能顺利过关吗?在不归森林遭遇神秘的大蛇丸,佐助身上被下了奇怪的咒印。大蛇丸原来是当年从木叶忍者村叛逃的上忍,他创建了音之忍者村,与砂之国勾结想对木叶忍者村不利。他们究竟有什么阴谋呢?战斗越来越精彩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