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灌篮VS火影

作者:动漫天使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0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嘿嘿大家好啊!

  我个人认为灌篮和火影剧情实在是太相近了所以不顾被口水的淹没来发表一下言论哈!相信看过这两部片子的人也有同感吧哈哈!


  樱木花道VS漩涡鸣人

  两个超有实力又可以说没什么实力的大白痴,爱出风头、但又一直出不了风头尽出洋相,没什么实力但信心百倍,不管是哪门子的强敌先挑战了再说,有一点点成就就自以为是,但一遇到强敌又永不服输,而且经常做一些别人想都想不到的事!(嘿嘿这一点看他们的名号就知道了!一个是篮球部的头号问题儿童,连篮球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一个是最出人意料的忍者,火影最基本的规定都记不住。唉反正就是一切乱来啦!)但是他们又是实力超群的人物,一个弹跳力、运动神经、反应神经和本能唉可以说除了技术以外什么都爆好的怪物!一个本身忍术一般,但体内有九尾狐狸,能招出蛤蟆老大的超人!反正他两就是在本来应该好的方面没好,但一个靠身体素质,一个靠运气成为了两部漫画的头号人物哈!


  流川枫VS宇智波左助

  两个超有实力有很冷酷的帅哥,经常把两个主角的风头强光。(他们的实力我想大家可能比我还清楚,所以我也不多说了)反正就是一个是初中最强新星,一个是名门宇智波家族的传人!(嘿嘿,我也不知道宇智波家族到底有好凶哈,反正他们怕就好了)


  赤木晴子VS春野樱

  这两个人其实没什么好比的哈!只是他们的三角恋关系不得不说哈!


  安西VS旗木卡卡西

  嘿嘿这两个人大家一定都很清楚哈!他们的性格太相似了,都是一天笑嘻嘻的,看似没什么实力,但且是一等一的高手!还有还有~~~~~~~嘿嘿暂时就想到这些哈!

  以上只是个人观点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