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曲如其名--火影忍者音乐评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1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可以这么说,火影忍者的成功,至少有三分之一靠音乐。

  由于我下载的音乐都是以英文命名的,所以曲名我也只能用英文,望各位见谅。还有,由于个人硬盘被抹掉,这次只写了我mp3上保留着的音乐,还望各位见谅。^_^

  I said I'm Naruto
  这段曲子基本上就是鸣人这小子的写照:自信满满不愿服输。听这段曲子的时候,脑海中总是浮现这么一段:鸣人打败敌人后,自信满满的说出那句他的招牌口头禅:我要成为火影!

  Fooling Mode
  真是曲如其名,这段曲子给人一种故意耍宝的感觉……让人忍俊不禁。难怪我同学评价:这段曲子听多了会变笨-_-

  Gai's Theme
  凯的主题音乐。感觉这段曲子很符合凯和小李那种热血沸腾的个性。

  12 - Hinata vs Neji
  和名字一样,这段曲子出现在中忍考试的时候雏田VS宁次的时候,听这段曲子时,仿佛跟随宁次和雏田回到了他们的童年,充满了回忆的辛酸。

  12-Sexiness
  ……怎么说呢,我听这段曲子,第一个反应是自来也那色老头在勾引别的mm,第二个反应居然是眼前出现了一个成熟大姐……别打我-_-

  13 - Orochimaru's Theme
  大蛇丸的主题音乐,开头有一种如临大敌的感觉,压得人喘不过气……然后听着听这就觉得无力……汗……再加上后面的比较恐怖的人声配唱……妈呀我怎么想起来贞子了……

  13-Go Go Naruto!
  算是火影忍者里面最轻快的曲子之一了,给我的感觉是:卡卡西带着手下的三个人一起去郊游……的确符合鸣人他们这个年龄段的孩子,12岁啊,童真不能没有。

  15 - Orochimaru ~Fight~
  这段曲子出现在与大蛇丸战斗的时候,感觉和Orochimaru's Theme这段曲子差别不大,不过曲如其名,这段曲子给人的压迫感,以及战斗的残酷感也远远比Orochimaru's Theme要强得多。半夜不要听哦当心吓坏^_^

  16-Need to be Strong
  这是我这个摇滚狂最喜欢的曲子了。整个曲子都是摇滚风格,爵士鼓与点吉他配合得天衣无缝,再加上中间插入的男人声更是浑然天成。听这段曲子的时候,总让我有战斗的欲望,热血沸腾到了极点……

  18-Strong and Strike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脑细胞是不是出了问题,这段曲子给我的感觉是:正在郊外逃避敌人的追杀突然眼前就是木叶村,然后村子里得大大小小老老少少就都出来战斗了,汗。

  19-Turn Over
  曲如其名,这段曲子给我的感觉是:与强敌战斗时,自己将要落败,然后找出敌人的弱点,将其打败……而这段曲子充分表现出了胜利者的那种志得意满……

  21-Naruto Main Theme
  这个……我不知道该理解为鸣人的主题音乐还是火影的招牌音乐,这段曲子给我的感觉和Strong and Strike差不多:正在郊外漫无目的的乱走,突然来到了木叶村……然后眼前浮现出的就是木叶村的人们,以及第三代火影那永不熄灭的火之意志……也是我个人超级喜欢的曲子。

  火影ED2 ハルモニア
  这首歌……推荐各位结合ED的动画边看边听。动画里面由小樱和井野两人演唱(不过我不知道是不是她们的声优亲口唱的,麻烦知道的同学说一下,谢谢了),充满少女情怀的歌词及作曲,配上两位少女的演唱,这种感觉怎么说呢……有那么一点感动,更有那么一份快乐……


  火影ED5 Go!!!
  前面我记得我说过我是摇滚狂,所以这首歌绝对是我的最爱。和上面那首歌一样,强烈推荐大家看动画的片头而不是光听歌,动画与音乐天衣无缝的配合造就着这个动画音乐极品。当Right here right now!这句歌词出现时,镜头突然突进,只显示出原来画面的一部分,再加上模糊效果,虽说是很简单的技巧,但总给我一种无以伦比的震撼。另外,这段片头动画里基本上木叶村的所有人都出来露了个面,而且形象鲜明,可以称得上是2004年动画OP的极品。
  We are fighting dreamers!这句歌词绝对准确地诠释了鸣人一行人。

  后记:前些天练跆拳道,自己把上面的一些曲子刻成了CD拿到道场去播放,结果那个热血沸腾啊,联系的时候特有劲……当然副作用也是有的:一个mm把CD换成了周截轮的,我再去换CD,结果感到身后一阵杀气:n个mm向我投来杀人眼神……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