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下忍排名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2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一集团:属于怪物级下忍,应该说实力已超过特别上忍而位于上忍这个级别。

  1、药师兜
  虽然连续7次参加中忍考试都没有通过,但其实力仅仅稍逊卡卡西而已。即使在上忍中排名也会相当*前。排名下忍第一,当之无愧。虽说被名人打败过,但毫发无损。而且那次似乎并不想杀死鸣人,有些轻敌,再加上鸣人突然使出螺旋丸。似乎对木叶的下忍相当仁慈,还曾医治过雏田。不知道在想什么。是个聪明阴险又谨慎的对手。相信在后面会有完全展现实力的机会。

  2、鸣人+九尾+癞蛤蟆老大文太
  连我爱罗完全体都打败了,实力毋庸置疑。但个人认为还没有药师兜厉害,原因是比较厉害的上忍如果跑到癞蛤蟆老大的身上怎么办?鸣人+九尾的实力似乎还不足以击败上忍,这点在和鲨鱼头对决的时候可以看出来。如果被打败,通灵之术召唤出来的怪物就会消失。

  3、我爱罗完全体
  似乎比排名第二的组合更难对付。但我不相信会千种以上忍术的卡卡西找不出忍术来对付他。用浸眠之术虽然解放了守鹤,但也把弱点暴露出来。

  第二集团:以拥有血继限界或特殊的查克拉为标志。实力可能已达到特别上忍这一级。

  4、鸣人+九尾
  第二集团最强的,打败了白、日向宁次和我爱罗。拥有巨大的查克拉,也是个运气超强的家伙。拥有能改变别人命运的能力,挺像以前的我,但鸣人,长大后你还会保持年轻的心吗?

  5、日向宁次
  天才型选手,拥有优良的血继限界,和佐助很像,包括成长经历。两人的实力也在伯仲之间。但毕竟比佐助大一岁,个人认为排名在佐助之前,在中忍本选前卡卡西也是这样认为的。

  6、宇智波佐助
  对不起了,二号主角只能排在这个位置。但也是事实。要想杀死自己强大的哥哥,还需作很多艰辛的努力,不过这并不能成为向邪恶寻求力量的理由。

  7、我爱罗
  令人恐惧的家伙。不知道还会不会再出场。似乎会的忍术很少,全依赖沙子,但相当好使。似乎还有很多fans,我是不懂啦。

  8、白(不知道是下忍还是中忍,一直跟着再不斩,应该没机会参加中忍考试)
  象雪一样纯白的少年,也拥有血继限界,但这却给他带来了悲惨的命运。虽然是gay(白的fans不要骂),但完全不令人讨厌。他和再不斩的死是最让我感动的一幕。能把次要人物也描绘的如此栩栩如生,岸本果然有一套。

  第三集团:天才型选手(包括努力的天才)以及秘术型选手。应该有很多,选两个有代表性的。
  9、洛克.李
  传说中的“热血吊车尾”同学,是我想当喜欢的选手,和凯是搞笑的绝配。不会任何忍术和幻术,直白的体术是实力的唯一表达方式,但现在正面临考验中,现代社会需要全面型的人才,忍者的世界也是一样吧。李,其实你已经超越了很多天才了,继续在相信自己的道路上奔驰吧!

  10、奈良鹿丸
  IQ200的天才,但没什么干劲,期望过一种平凡的生活。也唯如此,才能在考验中表现的相当冷静。把秘术影子模仿术用的出神入化。已经是中忍了,但这也是对前9名实力的最好注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