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召唤兽”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2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来也的文太(以及蛤蟆家族,背双忍刀那个‘压垮摊贩” ,拿铁护臂挡住鬼鲛的绞肌的蛤蟆,以及被鼬烧的口腔溃疡的那部分蛤蟆 )
  大蛇丸的千蛇
  纲手的蛞蝓(蛞蝓应该有个正式名字的,可惜偶不知道)
  三代火影的猿魔
  卡卡西的七忍犬
  凯先生的忍龟

  就这些。九尾不是召唤兽,截止到目前,没人能召唤出九尾。一是因为力量不够。在漫画里,当三忍交手之前,药师兜曾经担心千蛇会察觉到大蛇丸的虚弱而反叛,因而许下一百条人命的报酬。每一代召唤兽与主人一般都有很好的友谊,但当魔兽第一次被收为召唤兽的时候会有极惨烈的打斗,力量不够的话会白白牺牲掉。因此即使是三代火影这样的人物也只能招猿魔这个规格的。再大的东西不是个人可以搞定,比如三忍各自的召唤兽,现在只知道自来也的蛤蟆契约是家族传下来的。纲手的祖先也是相当厉害的角色,至于大蛇……看他的长相,普天下最适合招万蛇的也就是他了吧 ……二是因为九尾还被封印着。破解不了这个封印的话,招九尾就是不可能的事,因此“晓”就在来回捉鸣人。偶们知道晓一共有九个人,其中已出场的是鼬,大蛇丸和鬼鲛。单凭这三个人的实力假如联手攻打全力防守的木叶的话,被打的灰头土脸是很正常的,如果翻一倍实力,晓里边出六个人攻打木叶,对全力防守的木叶来说,是势均力敌。假如九人同时出手(姑且把大蛇丸计算在内),那么即使木叶超水平发挥——自来也,纲手,两个长老全部出手,凯先生一开始就开八门里莲华,所有上忍齐集,各家族的老爹全部上第一线战斗——木叶也会被晓占领并且消灭掉。晓在有八人的情况下已经足够灭掉木叶,而木叶在目前来看是各国最强的村子之一。那么晓还要九尾做什么?!晓的那个神秘的站在黑暗里的首领,召唤得动九尾么?实力不足的情况下硬招九尾,那根本就是一种自杀。

  显然不是,他们要九尾,是做另外的事情,但这不在本贴讨论范围之内。偶现在所论证的是,目前没人能招动九尾。以后……也许没机会了吧,九尾注定会被鸣人融化掉。虽然很可能不是全部,会有部分融化不掉的九尾逃出去,那时候,它的力量应该已经可以弱到被召唤的地步了。

  砂之守鹤也不是,守鹤作为日本传说中的狸猫妖怪,已经存在很久了。即使在砂之国,装有封印了守鹤的沙锅也是镇村之宝。而那个亲手封印守鹤的和尚,早在砂之国成立若干年之前就死掉了。砂国打开沙锅把守鹤附身到我爱罗身上的时候,根本就是在玩火。目前没人能把守鹤重新封印回去,哪怕封印成九尾在鸣人体内的样子。我爱罗在漫画的后边出现,替鸣人和小李接下了五人众里最强的君麻吕。他自己承认“我欠了木叶一个很大的人情”,但这只是在他被鸣人打败之后的自省,守鹤的力量……无论如何还在他身体里啊,总有一天仍旧会爆发的。假如我爱罗不能最终降伏守鹤的话,估计他会死掉的。

  使用通灵之术招出来的东西不见得是魔兽,因此偶上文说,召唤兽就那么有限的几只。但会使通灵之术的却还不止上边的几位,比如手鞠,比如五人众里的左近右近(这俩家伙招出来的居然是罗生门 AB发什么疯啊),比如多由也。另外大蛇丸大人的通灵之术秽土转生只有他一人会。暂时不计在内。通灵术秽土转生本身即使需要牺牲人命,仍然堪称伟大的忍术。这门功夫后来被佐助学去了。佐助与鼬兄弟相残的最后一战,佐助使通灵之术招出来助战的是——他的父亲和整个宇智波族人。鼬在亲人面前不忍心全力出手,最后终于不敌,是时真相大白,水落石出。佐助在悲痛与懊悔之中学会了写轮眼的最终奥义。可惜那时侯鼬已经战死了……

  偶好象说的太多了……

  注一:召唤兽在使用某些忍术的时候根本没必要结印。因为结印本身的目的就在于连接上天地间那些未解的力量,而召唤兽本身就从属于这些力量。所以比如蛤蟆老大的水遁铁炮弹,砂之守鹤的风遁炼空弹,蛞蝓的分身,其实都是可以随便使出来的,不必须结印,查克拉够用就好,但偶们可以看到蛤蟆老大文太是会结印的,那个印本身只起到增强忍术效果的作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