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分析]三忍中的好色仙人,自来也

作者:=★烈焰☆…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2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他小时候曾经很愚笨跟鸣人一样,抢第三代火影的铃铛被绑在木桩上,连钢手这种倒楣鬼都赌赢他了,“怎么样,自来也,这次是你赌输了唷。”,“吵死人了,洗衣版钢手。”,“你说什么!!”,而大蛇丸找钢手治疗手被拒绝,钢手跟自来也喝酒聊天时候,“那么,你答应他了吗? ",“你那么想知道答案吗?当然没有了。”,“就跟你以前拒绝我一样...”,“呵呵,是阿...”自来也求爱失败,不管是不是这个原因,他想写亲热天堂或是流浪或是大蛇丸的事情让他心痛,他现在可以确定的是他是个逍遥忍者,他说过最好的话是“忍者指的是能忍耐的人!”

  

  自来也事迹:

  自来也24岁新任老师并且教导第四代火影,第四代火影则是11岁,卡卡西刚刚出生。

  自来也29岁开始出任A级任务,第四代火影已经16岁,卡卡西5岁从忍者学校毕业由第四代火影教导。

  自来也30岁出任S级任务,第四代火影17岁,卡卡西6岁并且通过中忍考试升格为中忍。

  自来也37岁,大蛇丸计划被破坏,三忍离开木叶忍者村第四代火影牺牲自己封印九尾妖狐而死于木叶忍者村,为后人留下心中的痛,享年24岁。卡卡西已经13岁了。

  自来也42岁出版亲热天堂,卡卡西18岁生日礼物为亲热天堂。

  自来也50岁因为亲热天堂销售太好,出版亲热天堂续集:亲热暴力,卡卡西26岁,仍然为忠实读者。

  自来也实力分析:

  第一次出场就把精英教师的惠比斯打败,虽然是通灵之术但是一招就足够的实力,而特别上忍又深受第三代火影信任的惠比斯打倒,惠比斯好歹也是特别上忍中的老师(卡卡西说过惠比斯老师的教学比他还好,我觉得没错,因材施教。),通灵在强,一击打倒并不容易,于是他只是把惠比斯打昏,特意卷起他身体,在翻身转,令他的神经系统那些受损,这说明自来也已经拥有成为忍者条件的分析能力。

  第二次出招,是为了保护木叶忍者村不被三条大蛇攻击,于是立刻使出了泥沼之术,此忍术瞬间把特别上忍森乃伊比喜或是其他忍者,不能解决的大蛇陷入泥沼中,但是不是攻击招式,他也不花太多力气让自己打,反而把抓到的猎物给予他人,因为他等等还要解救第三代火影,虽然没赶上,不过随机应变,并且立刻反击,自来也已经拥有成为忍者条件的冷静应变。

  第三次出招,是为了教训岩之忍者村的中忍还有他的小弟,而使用螺旋丸,一个不会被黑道吓到,(鸣人经验不少,但是...)并且在酒醉跟刚刚被美女诱惑之下的条件,快速使出忍术,这说明他经验已经是无可比较(大蛇丸的经验没比他多,临之书有写,我想应该是任务失败或是出错的惩罚吧,因此才培养这样的忍者。),并且冷静力仍然足够,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他跟钢手的时候被下药,他因为爱情或是友情冲昏了头,不过这点留在后面。

  第四次出招,鼬跟鬼鲛那场,能让大蛇丸恐惧的说出“因为他比我强...”的鼬还有跟卡卡西不相上下(鼬说过“别跟他玩,否则会拖延时间。”,以及鬼鲛对再不斩的口气好像是命令的感觉“听说再不斩那小子,曾经跟你交过手”。)的鬼鲛,两个人居然不敢对自来也下手(?)

  要用美女诱惑这方式来引开或是找时间抓走鸣人,这实在令人想不透,我推论的是,鸣人通灵之术,对鬼鲛来讲是慢的,就算不知道鸣人要用通灵,但是仍然有时间砍,但是明明知道自来也要用通灵,鬼鲛却没时间阻止......证明自来也结印速度快,也使用最佳忍术来反击,不过两打一,另外一个鸣人会变成累赘,再加上鼬可是写轮眼天才,但是居然被自来也用到一招就要逃跑跟休息的情况,虽然之前鼬也用过,但是到现在都还没动静,休息够久了吧?

  这实在令人对自来也实力更摸不透,通灵之术+螺旋丸,虽然不是很强的招式,但是只要运用得到再加上经验,这也是很厉害的地方,因此他才被叫做三忍。

  第五次出招,不用说了,三忍大战表现出色,虽然一开始通灵之术失败,但是后来的他,因为紧急情况,而顺利招出文太,不过大蛇丸跟他对打时候,使出地造藏这忍术,虽然可以保护他身体,但是大蛇丸仍然使用软之改造而攻击颈部成功,虽然立刻反击,不过大蛇丸太过于难缠,想解救钢手却失败,但是聪明的他使用两个通灵兽来攻击一个通灵兽的想法,因此后来大蛇丸跟兜立刻闪人。(被下药仍然可以这样,实在佩服,没有查克拉情况下,剩下只是经验跟精神,查克拉教学有说了,查克拉就是这几样组成。)自来也已经拥有忍者的必备条件,就是精神力。

  自来也从小被人看不起,从大蛇丸不理会他,被绑在木桩上,大蛇丸说了声哼,或是钢手每天跟他玩耍,但是却对他没感觉,他是个靠自己努力过来的忍者,他从小生长在战乱时代,不论哪方面都失败很多次,换句话说,鸣人有九尾妖狐,有人从小重视他(伊鲁卡跟第三代火影),自来也没有,他没有谈心的对象,他只能自己一个人忍受,不过这也是为什么,他可以成为三忍之一的秘诀。自来也已经拥有忍者的条件,努力跟毅力。

  他只是不想给人家瞧不起,当然他也有瞧不起鸣人过,从他对鸣人说他没有时间陪鸣人做修练,并且说的那段话,认为鸣人太依赖人,很明显就是他自己的生活反照,不过后来的他还是陪了鸣人。因为自来也不想鸣人变成第二个他........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