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分析]三忍中的传说肥羊,纲手姬

作者:=★烈焰☆…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2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纲手,年龄50多岁,第一代火影的孙女,第三代火影的学生,现任第五代火影,她有个弟弟叫做绳树,有个爱人叫做断,以及有个跟班叫做静音,另外断竟然是静音的叔父...

  静音爸爸的弟弟是断...这样年龄是没问题,也就是静音是托付给纲手照顾的,而静音的爸爸已经死亡,因为静音回来木叶,岸本老师完全没画出,静音回家,或是她挂念着谁,所以静音不会是纲手的徒弟,另外静音为什么会医疗忍术呢? 这很正常,跟在她身旁,每天总不可能只是混吃混喝,陪她赌博吧,另外第一次见面时候,兜在心里说过(她的跟班...真是厉害。),能让跟卡卡西实力相当的兜,说出这样的话,可见静音学习的不少,毕竟静音年纪顶多30初,况且兜可是天才医疗忍者,然而纲手却是凌驾之上!!

  另外纲手好赌沉迷,由背后的衣服写着"赌",跟自来也找她的过程就知道了,另外目前知道她唯一赢过两次的是玩777游乐机时候,中了大奖,另外跟小时候与自来也赌注,谁会被绑在木桩上。

  纲手的实力分析

  由自来也在无防备,而被攻击的情况下,居然被纲手踢飞一百多公尺,请注意,自来也身高跟身材几乎是我们的两倍,况且自来也体术的优势很大,这样的人都被踢飞那么远,另外从她一开始登场或是三忍大战时候,那怪力充分表现,她的忍术(道)。

  那么分析开始......

  判断力:纲手的分析能力相当出色,很多人以为纲手只是拥有怪力的老女人,当三忍大战序幕的时候,兜跟纲手对打,很明显一开始兜用查克拉手术刀,砍掉手臂二头肌跟大腿肌肉,并且怪力使不出来了,纲手也说了,『这家伙......并不是普通的医疗忍者......术的资质与效力,早就超越全盛期的我了』,这句话说得没错,有人说兜会赢是因为纲手怕血,那么这句话就是反击点,纲手的承认,不过纲手却在下一招,立刻也使用查克拉手术刀打中(切断)颈部,使得兜的神经系统受损,这是经验问题,当然,纲手并没有说过,她打不赢(笑),虽然兜仍然立刻掌握身体到八成,并且让纲手再度说出,『这家伙不是省油的灯』,不过纲手的实力在后面就全发挥了(禁忌之术。),虽然后来都是被鸣人跟兜,抢走了风采,但是后面纲手的分析力,请砂之国,并且也是一样调动下忍,这样就算下忍牺牲,也算不了什么,这些策略都很成功。(这些详细后面说。)

  精神力:没错,纲手一开始,的确没什么精神,让人以为她是那种只会思念爱人跟弟弟,沉迷过去的家伙,但是到了后期,却可以发现,她可以为了鸣人,把希望赌在他身上,并且接二连三的,接下大蛇丸的攻击,这可是很痛苦的事情!!

  她也说过,她没那么无聊之类的话,不断的重复跟回忆,就是要我们注意这点,在听到大蛇丸重复她的说词,『火影根本是个废物,只有笨蛋会想要当火影。』,她心中再度回忆所有人的梦想跟火影的志向,于是骄傲的说『接下来,我也要赌上......自己的性命!』,这句话是对火影们的评价,现在纲手说出,就有觉悟要当第五代火影,保护好鸣人,牺牲自己,这就是她的精神!!

  你能想想,愿意被大蛇丸那种力量的人,不断砍伤心脏与胸部甚至颈部吗?

  她甚至使用了禁忌之术......她不惜性命,就是赌一把,这是她的梦想,她想要鸣人以及木叶的忍者安详的梦想!!

  是鸣人改变了她,让她重新起来。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