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激斗!螺旋丸VS千鸟

作者:YUIR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3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千鸟:

  千鸟是把查克拉集中到手上一点然后通过速度来进行突刺攻击,而这就必须在高速中通过写轮眼定位。因为在发招中的声音像一群鸟在低吼。所以名曰:“千鸟”

  千鸟的杀伤力主要集中在一点中在加上需要非常巨大的查克拉所以就像一把无坚不摧的利刃,在加上一定的速度和写轮眼就好比如虎添翼!但是--它的攻击效果并不仅仅如此!还记的吗?在医院顶上佐助和鸣人的决战时,被卡卡西仍到楼顶的水罐上的佐助用千鸟打出的眼周围到处都是裂缝,可见!千鸟的杀伤力可以将人撕成碎片!卡卡西击中白的时候白全身都在流血,她的内脏已经被破坏了!要不然怎么会叫雷切呢?

  螺旋丸:

  螺旋丸是通过手中的查克拉高速流动而聚集在手中心,因形成一个查克拉球体而名曰:“螺旋丸”

  螺旋丸主要是通查克拉快速流动的坚韧性而进行攻击的,所以说是一个查克拉绞肉机。将对手的肉体消耗掉,和兜的战斗就能说明这一点。但是--它的作用也不是仅仅而以,在修炼螺旋丸时曾有三个要点:旋转,力量,波汶。这三点足以使手中小小的球体变成一个原子弹!!记的在医院顶上砸的洞吗?虽然表面上只打破一个食指粗的小洞,但是,溢出的能量在水罐爆发出的能量却使水罐支离破碎,可见!!它的能量有多大!!还有它那旋转使物理性防御更加坚韧,像回天那样保护自己来伤害别人。是一个攻防一体的忍术。

  对比:

  在佐助和鸣人的最终大决战中,千鸟压倒螺旋丸其实是佐助的写轮眼发挥做用,和忍术没有关系。而杀伤力各有所长千鸟是通过突刺来穿透对手再靠电波使对手被撕碎的;而螺旋丸靠冲击进行攻击在靠妻强大的能量使对手化为灰烬的;论查克拉使用量来说的话雷切要消耗很多。但螺旋丸维持住的话查克拉还是你的,但要让它爆发出来的话那损失也不少。

  要让我真的做出一个选择的话~螺旋丸要略占上峰,(大家不要砸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