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关于火影的争论问题

作者:陈默子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3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 鼬是不是灭门的凶手
  有人从各个方面分析了鼬不可能是真凶,其实还有一点,238话最后晓的成员聚集的时候,有个人说大蛇丸好
象得到了写轮眼,是你的弟弟吧,鼬?鼬没有说话,那个人又说没关系,我们很快就杀了大蛇丸。从他的口气
看出鼬似乎很爱护佐助,爱护佐助他怎么可能还灭了全族?鼬在离开的时候对佐助说如果他能运用万花筒写轮眼的话,就有三个人拥有万花筒写轮眼了,假如鼬是凶手灭了全族,他怎么还说有三个人?

二 四代与鸣人的关系
  鸣人应该是四代的儿子,也没有什么理由,但是仔细看四代和鸣人的脸,就会发现他们额头以上几乎一模一样,四代似乎是照着鸣人画的。

三 四代是不是晓的首领
  四代绝对不是晓的首领,大蛇丸与三代打的时候,用秽土转生召了三个棺材,前2个分别刻着一和二的出来的是一代和二代,第三个刻着四的棺材被三代打下去了,那第三个应该是四代的棺材,能用秽土转生召出来说明他已经死了,而且大蛇丸曾经是晓的成员,假如四代是首领,那大蛇丸应该知道,就不会浪费查克拉多召一个空的棺材。另外,一个建立在四代是晓的首领的基础上的剧情,原文是四代离开木叶时要求大蛇丸,自来也和鼬一起离开,大蛇丸当场就答应了,自来也和鼬拒绝了,由于自来也是四代的老师,他不便强求,但四代以宇智波全族的命运要挟鼬,大家注意鼬的年龄,四代离开是12年前,鼬“现在”是17岁,12年前是5岁,先不说5岁的鼬有多么值得要挟,光是要挟一个5岁的小孩就够弱智了。连所谓的剧情都不成立,结论当然不成立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