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动漫同人火影版春节联欢晚会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3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主持人:木叶暗部(取决于其在三代与大蛇PK时的解说中有优异表现)

  节目一:欢天喜地大联唱

  《流星雨》:F4--音忍四人众  笛子伴奏:多由也

  《朋友》:木叶左助救出行动5人组+赤丸

  《别问我是谁》 : 各国暗部

  《龙拳+双节辊》:凯 小李

  节目二:舞蹈类

  扇舞: 手鞠

  木叶印象:夕日红 红豆 静音

  节目三:独唱

  《太委屈》:人气偶像--- 月光疾风(刀太长没来得及拔出就....)

  《我是女生》: 白

  《独角戏》: 君麻吕

  《下沙》: 我爱罗

  《半兽人》: 犬冢牙

  《以父之名》:卡卡西

  《流言》: 特约嘉宾“木叶白牙”旗木朔茂

  《天黑黑》:二代目火影

  节目四:情侣对唱

  《值得》:  白,再不斩

  《至少还有你》: 鸣人(处于色诱术状态),依鲁卡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小李 小樱 左助

  ——主持人插播:“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忍界H文学奖颁奖典礼上,自来也大人凭其“亲热天堂”一书勇夺第一”,(转身面向大屏)“下面请看现在记者发回的报道!”-------只见大屏幕上自来也作淫笑状念着自己的获奖感言--“下面,我首先要感谢培养我的父母,然后感谢的是出版商.......(此处删去N字)”

  (快进中.........)

  (主持人:靠,可算完了!)

  节目七:情景小品

  〈我的野蛮女友〉 : 鹿丸 手鞠 龙套:猪鹿蝶等

  节目八:配乐诗朗诵

  《你是风儿我是沙》 朗诵: 手鞠 我爱罗

  配乐:音忍们(音忍三人组--中忍考试的那三个:“靠,一个“们”字就把我们包括了?555555)

  节目九:集体舞

  《健康歌》 《蛋炒饭》

  领舞:丁次,次廊坊

  伴舞:雾隐七刀(再怎么说我们也是牛人啊,怎么落到个伴舞的下场?)

  节目十:杂技

  《木偶绝活》: 堪九郎

  《训 兽》: 牙 & 油女

  《飞镖射术》: 宁次& 离田

  ——主持人又插播: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忍界奥斯卡电影节上,兜以其在〈无间道4〉中精彩的演出获得最佳男主角大奖(一片掌声)!滚动字幕-----由于时间的缘故颁奖画面稍后在〈忍界电影报道〉里播出,请谅解!(兜:5555555555都没捞上露上一脸啊?)

   (纲手--本界晚会总导演:TNND,谁叫你上次和我PK时吃我豆腐啊?嘿嘿.....)

   23:58----主持人:“下面请德高望重的三代目火影猿飞大人致辞!”(掌声达到高潮)

   23:59-----猿飞接过话筒,清清嗓子:“下面---------------(被打断!)

  ———— 主持人插播(嘿嘿,就不让你说话!):新年的钟声马上就要敲响,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倒数,迎接这新的一年!下面请导播把镜头切向我们晚会在波之国鸣X桥的外景地,一起来倾听新年的钟声!5,4,3,2, 1!当.…当..大家新年好,Happy NewYear!

  (只见观众高兴的都把手中的东西朝天上扔,什么大刀啦,手里剑啦,受镰啦,引爆符啦等等,不时听见有X叫:我的头啊,靠,谁的刀这么大!..)

  (雾隐七刀:都叫你别乱扔了,这些可是我们吃饭的东西啊,丢了怎么摆POSE?---继续找刀中......)

  (混乱中猿飞:好你几个暗部的小王八蛋,老子才说了两个字,看我的必杀“尸鬼封尽”.........)

  节目十六:压轴歌曲

  《今夜无人入睡》

   演唱:大蛇丸------------郁闷,怎么没让我表演魔术“秽土转生”啊....

   (纲手:上次PK时你也吃过我豆腐~.......)

  节目十七:大合唱

  《忍者》:全体演职人员

  领唱:金豆(特邀嘉宾)

  ............猿飞....:“平时这招挺好使的啊,怎么死神今天还没出来?........”

  ............死神.....:“靠,过年都不得安宁,等看完春节晚会再去....这期的晚会真好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