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十大美型帅哥赏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3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月光疾风

  「月光疾风,光听名字就很帅,加上他本人的长相也不负众望。虽然病秧子直咳嗽,但也算是他的个性吧!由于咳嗽过猛,所以排位第1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兜,我个人感觉他是个两面性的人物。有他善的一面,也有他恶的一面。但在他内心深处还是偏向善的一面的。他给人第一感觉很亲切,容易亲近。但凶起来的眼神也是很吓人啊~(中忍考试时凶了一次)」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自来也

  「呵呵,自来也能入闱可能会有不少人持反对意见。但我认为他虽然好色,试问哪个男人不好色?只是自来也表现的过于激烈了而已。他认真起来也是很有男人味的哦~」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伊鲁卡

  「典型的为人师表,爱护学生,是个好老师。全村人都排斥鸣人,而且九尾使他失去了亲人,但他依然认同鸣人、照顾鸣人,可见他的人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