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上错花轿嫁对郎——火影中的几种情侣的可行性讨论

作者:月光疾风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3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错花轿嫁对郎---火影中的几种情侣的可行性讨论

  如大家所看到,火影中有很多男男女女们。把这些男男女女放在一起自然就会出现N种情侣搭配方式,那就让我们来讨论一下吧。

  第一种可能性:

  1.鸣人和雏田。田田是个腼腆的女孩,她的性格正需要鸣人这样阳光、外向的人来中和。鸣人性格可以给她以勇气,她又很欣赏鸣人。于是,顺理成章,恭喜!

  2.佐助和小樱。很多人都希望小樱能和鸣人终成眷属,我认为可能性不大。看过这么多集的火影,大家应该 了解小樱的性格吧。她就是喜欢那种英俊潇洒,气质非凡,冷俊深沉的类型。想象一下佐助和小樱逛街应 该是这样一个场面:佐助双手插兜目视正前方,以极其缓慢稳当的步伐前进。小樱双手挎住佐助插兜的右手,头努力靠在佐助的肩上,把体重的重心放在佐助身上一脸幸福像。-_-||其实佐助并不是木头,也不是 眼光高。他也许表面对小樱冷淡,但心里也是喜欢她的,佐助就是这种脾气。所以他很有可能在某个没人的地方,以比较理智的动作和小樱亲热一下。 而鸣人,小樱会认为鸣人带不上街。

  3.鹿丸和手鞠。这一对应该没什么人反对吧!鹿丸的脾气就需要一个厉害的女人来对他大喊大叫。不然,假设鹿丸和雏田在一起。一个不敢说话,一个懒得说话,那是什么场面。所以,不用多说鹿手绝配!

  4.李和天天。这个比较勉强。没办法小樱已经给了佐助了,好歹这两个人也是一组的,凑合一下吧。

  5.宁次和井野。这个看似更加的无厘头,其实也有些道理。井野刻薄的性格会让一般男友吃尽苦头(佐助除外)。但对宁次她不敢,她的性格确实需要一个能震慑的住她的男人。其实宁次还是不错的他要比佐助更稳重更温柔。但他也有一个毛病,爱对别人冷嘲。井野则是爱对别人热讽。两人一起就是冷嘲热讽-_-||所以千万别和这一对斗嘴,斗武我想也没戏。宁次可以搂着井野做舞蹈状旋转-----回天!!!

  第二种可能:鸣人组不变,鹿丸组不变。

  1.佐助和井野。这不是不可能。如果哪天佐助身处险境而正好只有井野在旁边。这位平时里飞扬跋扈的小姐也会毫不犹豫的为了心爱的人挺身而出。她绝对有这个能力,她的忍术至少可以和人同归于尽。假设:井野为救佐助重伤,佐助怒暴走破敌。然后当井野表白完毕即将死在佐助怀中时,纲手出现三下五除二将井野救活。然后,一切介有可能.........

  4.李和小樱。别看平时小樱和井野争的厉害那只是孩子脾气。如果佐助和井野成功,善良的小樱就算再难过也不会再打搅他们的。其实火影中的女性我是最喜欢小樱的。她有温柔的一面也会大发脾气。一副可爱的样子但也是坏毛病不少。有优点也有缺点才使人物性格显得更丰满,更可爱。她温柔、善良、坚强、无私这些都在剧情中有证明。好了,跑题了。这里说李是很喜欢小樱的,其实小樱也欣赏李(除了长相)。如果李用力追,还是大有希望的。加油!

  5.宁次和天天。感觉宁次和谁好象都无所谓,命运缘分。不过大家注意没有宁次组的练习方式。凯老师和李形影不离小灶不断。而宁次和天天总是一起练习(剧情中有证)。由于工作原因两人接触平凡,彼此非常了解对方,而且两人一起也不可能只谈忍术,肯定也聊别的。所以,走到一起也很正常。

  其他光棍们由于女性太少,只能等父母包办了。其实可能性还有很多,如果用数学方法计算那就更多了,还要大家发挥想象力,这里就不列举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