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捍卫写轮眼的荣誉——火影人物之宇智波佐助

作者:月光疾风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捍卫写轮眼的荣誉——火影人物之宇智波佐助

  首先有一点要说:不要一看到评论就说一切由AB决定。要是人人都没见解一切AB定。这样论坛也没有存在的价值了。

  曾经看过一个投票,‘火影最讨厌谁’佐助荣登榜首。讨厌一个人或喜欢一个人都是每一个人的自由,我没有想要去评论。可是我想问问讨厌佐助的朋友,你们能理解别人的痛苦吗?你们讨厌他有事没事就装酷,你们想过没有,他那冷酷是装出来的吗?有人想过童年的遭遇会给他带来什么吗?我想我们大家都深爱着自己的父母,佐助也一样呀!鸣人的童年也挺不幸,但没法和佐助比。鸣人虽然没见过自己的父母,但比起看着自己最爱的双亲被最崇敬的亲哥哥杀死,还不如从不曾见过父母。鸣人会失落,会孤独。不知道大家注意没有,剧情中有这样一个镜头是鸣人小时侯的:鹿丸在睡觉,鸣人和头上放着小狗的牙还有丁次跳窗逃课。这点证明鸣人还是有一起淘气的小伙伴的。还有也是最重要的,当鸣人失落孤独时会有一个人微笑着说:“鸣人!走我请你吃拉面。”当他命在旦夕时会有一个宽大的身影当在他身前。没错,是鸣人的敬爱老师知心兄弟慈爱的父亲---依露卡。可佐助有吗?!

  说到佐助弱,说他就会装酷不知努力。我知道火影有很多女fans,但先生们就别这么说了。因为男人说话要负责任!鸣人倒数第一时,佐助是正数第一。他凭的什么?天才?那时他写轮眼还没开眼呢!是不歇的努力。那些高级忍术不是他生下来就会的,也不是由于单纯被人利用,偷了什么卷轴学到的。是在复仇驱使下的不断努力所达成。好不容易卡卡西开了回小灶,教了佐助一个雷切。立刻被木叶三忍之一的自来也,补了个螺旋丸还外加通灵术。

  说道他弃明投暗,去找大蛇。我看也没什么不好,木叶对他不公平,到了大蛇那里他会突飞猛进。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佐助离开那集。我看着都要哭了。他看着那张师徒全家福的照片,那眼神中流露出的无限感伤;深爱他的小樱歇斯底里的要留住他,他的一声满怀深情的谢谢充满了深深歉意和无限留恋。为什么他要走?正如大蛇所说:知道自己弱就想要变强!!弱吗?他在拿自己和鼬比,他给了自己太大的压力。

  走好吧!宇智波佐助。相信你会变的更强!到了那时,别忘了——爱!!!!!

  话外音:从攻击角度也有人爱拿佐助和鸣人比。我觉得,佐助就像手持宝剑的令狐冲。鸣人则是双手镔铁大锤的李元霸。比下去就像关公战秦琼,不过也是很有趣:)欢迎广开言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