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年轻一代的十大强手~

作者:DR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4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鸣人他们一代的忍者们熟强熟弱呢~我们来排排看吧~个人意见~呵呵

  首先要说明是鸣人、佐助和我爱罗,因为先天和外部优势,所以为了公平,得除开鸣人的九尾暴走状态,佐助的启动大蛇丸天之封印状态和我爱罗的沉睡砂之守鹤状态。

  1、我爱罗
  不用说,砂之盾加上砂盔甲的绝对防御术显然是几乎无敌的,再加上众多大型攻击招术,谁于争风~

  2、旋涡鸣人
  就算除开了九尾暴走,旋涡丸+秘术·多重影分身+虾蛤召唤术(出场使用4次成功2次,50%成功率还是不错的~),已经很强了。因为虾蛤召唤术不完全,所以排在我爱罗后面。

  3、李·洛克
  八门遁甲的威力大家都记得吧,不管是否同归于尽,招术之强大无可否认。加之本身是天生的醉拳天才,顽强的意志力也堪称第一,进入三甲无可非议。

  4、日向宁次
  虽然说是日向家旁系的人,但是身体里却有日向家天忍的血脉。洞察术超越写轮眼的白眼,还有体术至强的六十四掌以及同为绝对防御的回天(虽然有点小小的缺陷),强得无话可说啊。

  5、油女乃志
  天生的操虫使者,能不知不觉的突袭敌人,这一点相当的可怕,还记得中忍考试时那音忍是怎么自己把自己干掉的吧……而且在忍者学校的时候已经是相当好成绩的学生,说明他其他技术也相当的好。

  6、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家的人天生就是强者。身具写轮眼这样的超级优势,遇到对手已经多加一分胜算了。而且佐助虽然很臭屁,但是不得不承认,忍者学校的成绩说明他是相当的优秀,而且能学会了卡卡西原创的,配合写轮眼才能使用的超级招术——千鸟,并突破砂之盾,也说明了力量之大。不过写轮眼未完全,所以在乃志之后屈居第六。

  7、勘九郎
  好象是唯一出场过的傀儡师,从他轻松收拾四人众就可看出超凡的实力.

  8、白
  提到白自然是因为急速血脉界限。其实,其实还有个人对这个角色的偏爱(虽然至今为止性别不明)。明明画得那么可爱,怎么可能是男的嘛!该死的岸本……扯远了…… -_-

  9、奈良鹿丸
  除了家传影缚术外好象没什么厉害的招术,不过就是头脑超好。

  10、手鞠
    也是一下子就解决四人众了,被认为是比鹿丸妈妈还可怕的女人…… -_-


  其实药师兜、君麻吕和宇智波·鼬也应该算这一代的忍者,不过……他们实在太强了嘛,根本没得比。拿他们来比的话会限制其他人的发展的~呵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