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版《东邪西毒》

作者:水魔—恶…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4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佐助(独白):离开木叶村之后,我去了大蛇丸那里,开始了另一种生活。

  佐助(独白):初六日,惊蛰。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有一个人来找我喝酒,他的名字叫鸣人。这个人很奇怪,每次总从东边而来,这习惯已经维持了好多年。今年,他给我带了一份手信。


    鸣人:不久前,我遇上了稚田,送给我一坛酒,她说那叫"醉生梦死",喝了之后,可以叫你忘掉以做过的任何事。我很奇怪,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酒。她说人最大的烦恼,就是记性太好,如果什么都可以忘掉,以后的每一天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那你说这有多开心。这坛酒本来打算送给你的,看起来,我们要分来喝了。

    佐助(独白):对于太古怪的东西,我向来很难接受,所以这坛“醉生梦死”我一直没有喝。可能这酒真的有效,从那天晚上开始,鸣人开始忘记了很多事情。

    佐助:你还记得我们怎样认识的吗?

  鸣人:我想不起来了。

  佐助:那你还记得是怎样来这的吗?

  鸣人:我也不记得了。

  佐助:你为什么老看着那苦无。

  鸣人:因为很眼熟。

    佐助(独白):那天晚上他喝得大醉,第二天大清早就走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拿那坛“醉生梦死”给我,但我看得出他有心事,每次见了我之后,他都去见一个人。

    佐助(独白):一个月之后,鸣人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那是他好朋友的故乡。在他朋友成亲那年,鸣人曾经在那儿住了一段时间。有一天他朋友离开了家,这次以后,鸣人就再也没有去过。

  二

  鸣人:能不能请我吃碗拉面?

  鹿丸:麻烦,我今天只想喝水。

  鸣人:我以前好象见过你?

  鹿丸:何止见过,你曾经是班里的吊车尾,但是现在已经不是啦。你来这儿干什么?

  鸣人:前不久,我遇到一个人,她送给我一坛酒,她说叫“醉生梦死”,喝了之后,不管以前干过什么也会全忘了。我很奇怪,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酒,我喝了之后发觉真的很有效,不知你有没有兴趣试试?

  鹿丸:你知道喝酒跟喝水的分别吗?酒,越喝越暖,水会越喝越寒。

  鸣人:我们还会再见吗?

  鹿丸:不会!

    鹿丸(独白):我曾经发过誓,如果再让我碰到这个人,我一定会请他吃碗一乐拉面。但是我没有这样做, 因为我见他的时候,兜里一个戒尼都没有了。

  三

  佐助:你找我?

   手鞠 :我想找人替我弟弟报仇。

   佐助:他出了什么事?

   手鞠 :几天前有一群云忍经过我家门口,我弟弟他年少无知,得罪了其中一个人,他们就杀了我弟弟。

   佐助:风影不管了吗?

   手鞠 :因为他们是雷影村的忍者。

   佐助:你出得起多少戒尼?

   手鞠 :我家里很穷,根本就没有什么钱,只剩下这篮鸡蛋,和一只小布偶熊,这只熊是我弟弟亲生前最喜欢的玩具。

   佐助:如果你有心替你弟弟报仇,你要筹一笔钱,没有人会为了一只熊去得罪雷影村的忍者。报仇是要付出代价的。要是你长得难看,我劝你死了这条心。以为我对你有什么企图,我只是想告诉你,如果要卖,你会比那熊更值钱。明白我的意思吗?

   手鞠 :我不会这样做的。要是你嫌钱少,我会一直等下去,我想一定会有人肯帮我。

   佐助(独白):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要为弟弟报仇,还是没事可干。每个人都会坚持自己的信念,在别人来看是浪费时间,她却觉得很重要。从这里看下去,她好象一个人。(想起了小樱)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