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旋涡鸣人第一次正经的扇情

作者:周イチ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4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的样子——漩涡鸣人

当繁华褪去,留下的的淡淡忧愁,是快乐,是悲伤,抑或是感动……
怀旧的老歌就像一根细细的丝线缠绕着我的记忆,那悠扬的旋律让我迷失于浅浅的回忆之中,转眼的刹那间我想起了火影,于是想起了那段痴迷火影的日子。我想起了鸣人,想起那些曾经被鸣人感动的日子,想起了那个总是激情飞扬的孩子、那个坚强而又脆弱的孩子,感觉自己茕茕孑立!

一.鸣人,我听见你心中一些东西破碎的声音

我听到传来的谁的声音 像那梦里呜咽中的小河
我看到远去的谁的步伐 遮住告别时哀伤的眼神
不明白的是为何你情愿 让风尘刻划你的样子
就像早已忘情的世界 曾经拥有你的名字我的声音


怎样的孤独能概括世间种种的悲伤?怎样的淡漠能忘却心中所有的绝望?而又需要怎样的坚强来述说那无休止的践踏?我不知道,能够看见的是鸣人安静的做在秋千上,看尽世间的冷暖,或许是因为懂得所以只是沉默,又或许不是?

有些时候,鸣人总会流露出一些倔强的表情,有悲伤,有茫然,有认真,有害怕,每当我看到这些表情的时候我心里就有泛起深深的疼痛。9尾的力量是如此的强大,却使鸣人丧失了选择生活的权利,剥夺了他作为一个孩子所有的幸福与快乐。难道没有人想过吗?鸣人在拥有9尾的同时也背负着比别人更多的责任与痛苦。不单单是鸣人,比如佐助,比如我爱罗,比如宁次,强大的力量带给他们的是无尽的痛苦与深深的绝望,血与泪的事实总是在告诉我们等价交换的原则是何等的残忍与现实啊!

鸣人,只是一个从出生就被大家否定的孩子。(难道那些村民们仅仅是因为害怕9尾的力量,把孤独强加在一个孩子身上吗?对于一个孩子,那些村民的做法是极其不人道的!)一个只想得到大家承认来证明自己存在的孩子,一个为了自己的信念顽强向上的孩子,一个总是在努力微笑的孩子,以一种倔强的姿势,明朗的笑容,展示着男人生存的方式。
我把我心里的感动从那时开始全部留给了鸣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