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旋涡鸣人第一次正经的扇情

作者:周イチ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4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鸣人,奇迹之花总是为你盛开

那悲歌总会在梦中清醒 诉说一点哀伤过的往事
那看似满不在乎转过身的 是风干泪眼后萧瑟的影子
不明白的是为何人世间 总不能溶解你的样子
是否来迟了明日的渊源 早谢了你的笑容我的心情


点上一根烟,望着天上大片大片的的白云,记得那天也是这样晴朗的天气……
记得火影里第一个高潮就发生在波之国,也就是在那里,第一次我看到了鸣人面对强大敌人时候的软弱与无助(当时真的对鸣人很失望的),后来当我看到鸣人为了证明自己不是懦夫把“苦无”深深的插入他自己手中并发誓“我再也不会让别人来救我,我会冷静下来,再也不会逃跑,我以我左手的疼痛起誓!”的时候,第一次我被鸣人深深的震撼了,决绝的眼神,认真表情,流露出来的魄力,顶天立地啊……我想这样的誓言并不是说给别人听的,鸣人仅仅是为了证明他不是一个软弱的人而逼迫自己坚强起来。看到那时候的鸣人我心里真的不好受,那样的坚强谁能承受得了?那一刻,从那一句誓言开始,鸣人慢慢的开始变得强大了。(鸣人那孩子每向前走一步,都是那么的艰辛,但是那孩子依然相信着他自己的选择。)

鸣人真正最怕的东西就是面对他的过去,我爱罗的出现让鸣人有了面对过去的勇气,光于影的对立让我感觉到他们都是如此的美丽与坚硬!2人都拥有非常完美的力量,2人都是妖怪的容器,2人的过去都是那么的悲伤,但是这2人为了证明各自的存在选择了2条不同的道路,一个绝望得让我心痛,一个坚强得让我觉得心疼。鸣人以前建立起来的坚强在我爱罗面前完全崩溃了,因为鸣人知道一念之差他就会变成第2个我爱罗,鸣人第一次迷茫了,那时候我真的觉得鸣人无法战胜我爱罗——另一个鸣人!但是我错了,他们2人之间真的不存在什么战胜与失败,仅仅是求赎与被求赎的关系。最后当我看到鸣人用尽最后的力气朝我爱罗爬去的时候,鸣人不仅仅是在爬向我爱罗,也是在爬向他自己恐惧过的内心,脆弱的过去!我爱罗释怀了得到了求赎,鸣人自己也被求赎了。不仅仅是我爱罗欠木叶一个人情,鸣人也欠我爱罗一份人情。我想起了鸣人的一些话:“孤独一个人的那种痛苦,真的不是一般的难受,不知道为什么你的心情我总觉很清楚。不过对我来说,找到了最珍惜的人们,就算要杀了你,我也要阻止你。孤单一个人,是他们把我从地狱里救出来的,我最珍惜的同伴们。”又是那一张倔强的脸!

也许是水侵湿了我的眼睛,有时候鸣人的笑容会让我觉得比哭都要悲伤。很喜欢AB刻画鸣人时的调调,搞笑、感性、矛盾。对于鸣人AB只会用间接的手法来刻画鸣人的感情,点到为止,不刻意的诉说什么悲伤,因为AB清楚的知道真正感动人的东西不会是一直处于悲剧中的人物,因为一个人的坚强,是要经历许多许多的痛苦才能建立起来的,跌倒了爬起来,再跌倒再爬起来,曾经深深的痛过才会知道坚强的定义。一如鸣人,一如我爱罗。看第87集动画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鸣人需要的仅仅是爱,当我看到鸣人用渴望的眼神看着街上2父子吃冰糕的时候,当我看到鸣人乞求自来也留下来陪他练习一会的时候,当我看到自来也绝情走开的时候,镜头一下子黯淡了下来,那一刻我的觉得鸣要哭了,但是我错了,鸣人抬起了他倔强的脸,我看到了鸣人熟悉的笑容,为什么我会看见鸣人眼睛里的哀伤呢?(我那时侯真的很想抽自来也两巴掌,不管他是不是为了鸣人好,抽死他!借用安娜的梦幻左右手。)还好自来也最后买了冰糕给鸣人(我代替神宽恕自来也的罪。),那时候鸣人的笑容阳光得刺痛了我的眼睛。


明天的明天,鸣人会永远的灿烂下去,我看到了他背后一片金色无边的麦田,荡漾着无边的光辉,光芒万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