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如何演译心中的雏田MM

作者:zill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7:0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叫日向雏田,每当人们提起这个名字,就会想到木叶的名门日向族,想到它古老的历史和强大的血继限界。我不知道我该为此骄傲还是悲哀,日向族盛名的炫目光环似乎已把我的身影吞没,只剩下所谓的荣誉和血统。"

      在我心里也永远是那个样子,那个可爱之极,善良温和,喜欢鸣人不敢说,面对哥哥会胆怯的木叶的女忍者。

1.最有意思的COS,虽然说不上意境,但能从不同的角度来看雏田,希望她能抛开自己的枷锁,挂上灿烂的微笑。

2.这张的雏田发型和服装都很优秀,COSER很认真,不过雏田MM没有了她的那份忧郁感,是青春活力的雏田。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