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十大经典台词为你数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7:0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O.1

  各位──早呀!今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

  出自:旗木卡卡西

  背景:这,这就是上忍的境界!卡卡西老师从来都是要求学生在黎明破晓前到某地集合,自己则在在N个小时之后出现。然后以各种一眼就能看穿是在撒谎的理由对学生们解释(说白了就是迟到王)

  备注:
    最欠揍的理由:就是上面那句,他还常常拿来用!
  最无耻的理由:今天碰到了一个迷路的老婆婆……
  最坦率的理由:我睡过头了…… 
  最不成理由的理由:哦,我又迟到了……

  NO.2

  我的名字是旗木卡卡西,
  喜欢的东西和不喜欢的东西……不想告诉你们,
  将来的梦想嘛……
  兴趣也是多种多样的……

  出自:旗木卡卡西(又是他)

  背景:鸣人他们毕业以后,由卡卡西担任实习期间的老师。第一天见面,卡卡西要他们介绍一下自己。学生问他该说些什么,他说很简单啊,比如名字啦,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梦想啊兴趣啊什么的。小樱要他也说,于是就有了以上的话……到头来他其实只说了自己的名字,却把学生们的资料“骗”到手了。

  备注:忍术的精髓就是欺骗啊,某卡西如是说。

  NO.3

  我怎么可以死在这种地方?我还有非得实现不可的梦想啊!

  出自:漩涡鸣人

  背景:很多情况下都能听到他说这句话。只要这种情况符合以下特点:1.鸣人的伙伴们伤得很重,无法战斗……或者战斗力很弱。2.对手很强大,很可怕。3.鸣人自己也是伤痕累累。4.不久鸣人就会暴走……。这简直像是解除某种封印的咒语。

  备注:只要鸣人说了这话。大家大可把书直接往后翻几页,中间的打斗就请忽略它吧。这种状态下一般没有任何智慧性可言,能力达到S级了嘛,还要什么战术。

  NO.4

  我是木叶一族的油女志乃……在战斗的时候,无论对手是多么弱的虫子,我都不会小看他……一定会全力以赴!

  出自:油女志乃(他自己说了……)

  背景:……忘记了。大概是在中忍考试时,对对手说的吧。他出场机会不多,也没怎么在意。但是这句话……很有趣啊,所以记得蛮清楚的。

  备注:在Naruto的世界里,什么怪人怪事都有,大家请不要歧视他。油女桑不过是和虫子成了好朋友,并且把它们养在自己的身体里罢了。虫子就是他作为忍者的终极武器啊,当然不能小看!

  NO.5

  我是男的。

  出自:白

  背景:背负家族不幸的白,被再不斩收留。他心存感激,决心保护他,为他而战,让他的梦想实现,并以此作为自己的梦想。一天白放下头发,取下面具,身着便服到森林里采集药草。不巧遇到通宵练习后倒地大睡的鸣人,于是他们有了一番……还算正常的对话。至于内容,请忽略它。在白起身离开的时候,他侧步微微一笑,对鸣人说了上面那句话。彻底推翻了鸣人心中“好漂亮的姐姐”的结论。最后鸣人绝望地说:“明明比小樱还可爱……”也正印证了我的想法。 

  备注:我该怎么对没看过漫画的弟弟妹妹们解释为什么总是有这么漂亮的男孩子出现。为什么?为什么?白还穿着良家妇女的衣服?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