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和火影有关的趣事一箩筐!

作者: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7:1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集了几则和火影有关的趣事与大家分享.
  

(一)

  上物理课时不慎被老师抓到在休眠,老师发问:"到哪里了?"我仍在回忆着梦里的美妙情节,口而出:"大蛇丸......三忍对决呀......"老师当场怒吼:"请注意现在是在上物理课,不是上生物课和历史课!""不是呀..."我清醒后默念到,"不是蛇和三国演义啊......"

 

(二)

  偶们最近要背屈原的<<湘夫人>>,里面有一句"洞庭波兮木叶下",原来木叶村在洞庭湖畔啊,屈原是不是忍者呢?不然,他怎么知道?

 

(三)

  以下是我们班里"火影迷"话语解说版:"你今天有没有用影子模仿术(你今天有没有抄作业)?" 
  "我看见你考试用写轮眼了(我看见考试作弊了)."  "这家伙被沙瀑送葬了(这家伙挨老师教训了)." "千万不要表莲华(千万不要打架)!"

(四)

  打从放假,我就发了疯一般的对我周围的人,不论男女老幼的人说:"I LOVE
  鼬(YOU)".被当变态也好,被误会也好,我还是要对大家说N次"I LOVE 鼬!"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