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中令人感动的对白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7:1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集

鸣人:为什么?
伊鲁卡:因为我们一样的。自从父母去世后没有人夸我,也没有人认可我,我只能傻,想得到人们对我的注意,因为我不知道要什么方法去吸引别人的目光,所以我一直在装傻。我很痛苦,鸣人,你也一样吧,你一定也很难受,很痛苦吧。对不起,鸣人,要是我能做的更好一些,你就不会有不愉快的感觉了。

第18集

樱:好冷,这已经不是幻术了。
达兹那:这种时候你就不用在意我,痛痛快快地哭出来吧。
樱:我在忍者学校的考试中,总是考到满分。
达兹那:嗯?
樱:超过一百条的忍者心得我全都能记住,每次都能得意地写出答案。在一次考试中出了这样一道题,“请写出忍者心得第25条”,我就像往常一样写下了答案,忍者必须要有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能表露出感情,时刻以任务第一,不能为任何事流泪的心”
达兹那:这就是……这就是忍者吗?实在是太残酷了。
樱:佐助……

第19集

鸣人:那家伙……那家伙是真的很喜欢你!他是那么喜欢你!可是难道你就一点不留恋他吗?他想变得和你一样厉害,可是只能得到这种结果吗?他为了你,连命都舍弃了!连自己的梦想也看不到……结果只能作为工具一样死掉……真是太残酷了……
(白:你有没有对你很重要的人呢?人们在想要保护对自己重要的东西时,就会变得十分强。对我来说,像个真正的忍者那样是很难的事。我想要实现那个人的梦想,为此我要成为真正的忍者。这就是我的梦想。我很高兴。)
再不斩:小鬼……别再继续……说下去了……白不止是为了我,也是为了你们在承受着痛苦的战斗。我比谁都明白,他对人太好了。最后能跟你们交手真好。小子,最后还是像你说的一样,忍者也还是人,也许无法成为没有感情的道具。是我输了。

第19集

再不斩:卡卡西,我想拜托你一件事。
卡卡西:什么?
再不斩:我想再看看,他的脸。
卡卡西:好。
(众人:嗯?下雪了。这种季节居然会下雪?)
再不斩:白啊,是你在哭泣吗?麻烦你了,卡卡西。(对白说)我们一直在一起,所以最后也想在你身旁……可能的话,真想和你……去……同一个地方……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