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忍术一览表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1 7:3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基本忍术

  变化术 基本忍术之一,可以变化为其它东西,最常见是变为其它人。(在#14中,鸣人就曾变为风魔手里剑)

  分身术 基本忍术之一,以查克拉制造『残影』,所以并不是实体,用于扰乱敌人的视线。

  替身术 基本忍术之一,瞬间以动/植物与自己的身份对换,用以逃避攻击。

  裸女变化术 鸣人自创忍术之一,由变化术改成,术者可以变为裸女以防碍敌人视线,第三代火影也难敌此招。

  脱绳术 基本忍术之一,用以脱离绳縳的状态,非常实用的脱出术。

  高等忍术

  影分身之术 由初代火影亲身封印的高等忍术,以查克拉制造的实体。

  多重影分身之术 『影分身之术』的强化版,可以同时制造千人以上。

  后宫之术 影分身+裸女变化术的复合忍术。(鸣人专用技?!)

  双蛇相杀 敌我俱亡的高级忍术。

  潜影蛇手 用高速以双手及蛇(实体/假象…?)捕捉对手。

  五行封印 大蛇丸在鸣人身上施行的封印,可以暂时封印在鸣人体内妖狐力量,令鸣人不能爆发及控制查克拉。

  斩空波 音忍以查克拉控制气压的无形攻击,更可以用以反弹对手攻击。

  斩空极波 同上,但以全力一击使出。

  倍化之术 秋道丁次在对付音忍时使出的忍术,乃是秋道一族相传秘技能够使身体一部份或全身暂时澎涨,但使用时会消耗大量卡路里。

  拟影术 奈良鹿丸在对付音忍时使出的忍术,可以将自己的影子与对方的影子连接,使对方做出和自己相同的动作,效力大约只有五分钟。

  心转身之术 山中井野在对付音忍时及第一试时使出的忍术,能利用自己的意志控制对手,但对方所受的伤害,自己也会受同样的伤,而且自己的身体会准入休眠状态。

  如雨露千针 雨忍对我爱罗时使用的忍术,利用数把伞中的千技针向对手刺去,并且能使用查克拉控制使猎物无处可逃。

  定身术 暗部使用的忍术,可以使敌人一时不能动弹。

  咒印 禁术之一,虽然被加了咒印的人可以发挥强大的威力,但同时也会无限量强行引出力量,因此会对用者有强大的侵食,所以是一把两面刃。

  封邪法印 封印咒封的咒法,可以暂时抑制咒印的力量,但要以被施咒者的意志为基础,如心有动摇,咒印会再次失控。

  拟兽忍法
  四脚之术 犬冢牙的忍术之一,使用忍术将自己拟兽化以增加攻击力、速度等能力。

  拟人忍法
  兽人分身 赤丸的忍术,刚好与『拟兽忍法』相反,能使赤丸化成犬牙。以此作为扰乱对手及增加攻击力。

  牙连牙 『拟兽之法』+『拟人之法』的分体技,二『人』以高速攻击对手。

  死魂之术 利用忍术使死尸作出短暂心跳,使其可作出活动,可用于扰乱敌人视线。

  三日月之舞 施术者利用三人影分身向敌人的死角同时攻击。

  通灵之术 可与各种动物定立契约后,再施行召唤的一种忍术。例如大蛇丸的大蛇、自来也的虾蟆等。

  秽土转生 一种令死者重生的禁忌召唤术,召唤过程需借助术者的血及牺牲活人以借被召涣者返回人世的躯壳,而被召唤者会被术者埋在脑中的符控制变成杀人者。

  尸鬼封尽 封印术之一,召唤出死神,以术者自己的灵魂交给死神换取法力,同时夺取对方的生命,是一种敌我俱亡的封印术。

  火遁

  豪火球之术 以查克拉提练,从口中发中一发大火球,非一般下忍能学懂。

  凤仙花之术 与豪火球之术相似,不过以量为主,一次发出多个火球。

  龙火之术 以线连接敌人,并以此为引子,火直接向敌人引导过去。

  火龙炎弹 比豪火球之术更强劲的超巨大火球攻击。

  水遁

  水分身之术 以水凝造自己的分身,其攻击力只有本体的十分之一,而且不可以与本体相距太远。

  水牢之术 以水困着敌方,令对方不能反击,但施术者一定要接触着水,即是不可以离开被困者。

  水龙弹之术 以水凝聚为龙形以攻击敌人,应属于高级忍术。

  大瀑布之术 以瀑布之量的水攻击对方,其攻击力非常之高,水遁中高级忍术之一。

  千杀水翔 以水凝结成水千支水箭,是一种只需要单手结印的秘术,连卡卡西也对此感到震惊。

  雾隐术 以浓雾防碍敌方视野,以攻击对方,但雾太浓的话也会影向自己的视野,除了像再不斩懂得『无音杀人术』的人外也不会使用到视野接近零的浓度。

  水阵壁 以水为媒介筑起墙保护术者自身,对火遁攻击尤其有效。

  土遁

  自杀斩首之术 以自身潜入地中,再从敌人下方拉对方入土中。

  追牙之术 利用对手沾上自己的血,再利用忍犬用嗅觉追踪对手,在视野不清时大有用途。(通灵之术的其中一种)

  砂縳柩 我爱罗对雨忍时使出的忍术,能利用砂包裹着对手,使对手不能动弹。

  砂瀑送葬 砂縳柩的伸延技,利用砂将对手活活施压而死。

  土中映鱼之术 潜入对手的影中,再配合『胧分身之术』等技俩以分散敌人注意以发动攻击。

  土流壁 与水阵壁相似,以土为媒介筑起墙保护术者自身,对水遁攻击尤其有效。


  木遁

  树界降诞 初代火影的秘术,以自身查克拉化为生命之源。


  雷遁

  千鸟(雷切) 将查克拉集中于手掌,以达一击杀敌之效,其攻击力之强足以贯穿人体。

  血继限界

  写轮眼 可以看穿一切忍术、幻术、体术的可怕技俩,其原理是以泂察眼看穿敌人的行动,再以催眠眼令对方结印,再施行『复制忍术』。

  魔镜冰晶 白的专用技,以多面以冰组成的冰镜包围对方,并籍着镜的反射多方面攻击,而且更可以看透被包的敌人所有攻击。

  白眼 日向一族的独有忍术,可以看穿人体、对象,并以洞察对手脉络以辅助攻击,传言其力量更强于『写轮眼』


  幻术

  胧分身之术 雨忍对鸣人等使用的幻术,利做出与影分身相似的分身,但只是幻影。

  狐狸心中之术 令人不断在同一处地方打转,走不出幻影的迷宫。

  奈烙见之术 令对手见到心中最惧怕的映像,进行心灵打击击。

  霞从者之术 令对方见到一个又一个人的幻映,以扰乱敌人。

  此处非之术 令对手误认一处为另一处地方用的幻术。

  涅盘精舍之术 降下幻影般的羽毛,令敌人进入睡眠状态。

  黑暗行之术 制造出广大的黑暗环境,以封杀对手视野。


  体术

  千年杀 卡卡西的秘传奥义(?!),以双手结成虎印状,再用力在敌方之后大力向屁股刺去…(即是大力刺屁股罢了…)

  木之叶烈风 高速以脚向敌方下盘攻击。

  木之叶旋风 高速以旋风腿攻击敌方。

  肉弹战车 秋道一族的秘技『倍化之术』的伸延技,利用澎涨了的身体向对方滚去。

  鸣人/连弹 鸣人以『影分身之术』加上『?#123;子连弹』而成的『多人』连续体术。

  八卦掌回天 日向流的绝对防御术,于全身所有穴位发出查克拉以反弹对手的攻击,加上自身的回转以及『白眼』的360度全方位观察力,就成了一招另类的『绝对防御』。

  八卦六十四掌 日向流的口传秘技,同样以360度全方位的白眼,加上置对手于八卦阵之内,向其身上六十四个主要穴位攻击,以封印对手的查克拉放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