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中的五行忍術

作者:aeolianm…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1 7:3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火遁

  1.火遁.大火球术

  从口中吐出巨大火球攻击敌人的忍术,其威力可以烧出直径7公尺的洞穴来。

  2.火遁.凤仙火之术

  从口中连续吐出火球,攻击轨道就像凤仙花的果实,火球的轨迹可以利用查克拉来操纵,同时也可以在其中加入手里剑加强威力。

  3.火遁.龙火之术

  佐助目前能使用的火遁之术最高等级之忍术,在结印之后放出直线型的火焰,速度和威力都是一等一的,威力足够打断大型树木。

  4.火遁.火龙炎弹

  从口中吐出极强力的大火球的忍术,属于火遁之术最高阶,其威力可以将池塘的水在一瞬间蒸发。

  5.火遁?虾蟆油炎弹

  自来也和文太联合使用的忍术,利用自来也使用火遁点燃文太所吐出的油,烧尽前方一切物体。


  土遁

  1.土遁.心中斩首术

  拷问专用忍术,从地下将对手拉进地底,再将对手斩首的忍术。

  2.通灵.土遁追牙之术

  利用通灵之术招唤动物,此动物将会在地底追踪敌人。如果是忍犬的话,会因为强大的嗅觉发挥更大的效果。

  3.砂之盾

  控制砂的忍者我爱罗所使用的忍术,此术和本人意志无关,完全是自发性招式。

  4.砂之铠

  控制砂的忍者我爱罗所使用的忍术,将自动防卫的砂子用查克拉控制并覆盖在身上的忍术,会随着时间持续消耗查克拉,虽然可以获得100%的防御范围,但是其实防御力比砂之盾要低。

  5.砂爆柩

  利用查克拉控制砂子将对方束缚的忍术,可以轻易破坏对手的四肢。

  6.砂爆送葬

  利用砂爆柩将完全束缚的对手送入黄泉的招式,砂子会产生数吨的压力攻击对手,会使对手降下血雨,极为残酷的忍术。

  7.土遁.土中映鱼之术

  在眬分身的影子中移动的忍术,此移动就像鱼在水中移动一样,故此得名。(使用者:雨忍者村三人组)

  8.砂分身

  利用查克拉控制砂进而制造分身的忍术,对此分身的攻击都会被砂化解,但是砂分身只能物理攻击无法结印。

  9.土遁.土流壁

  利用查克拉操纵土壤,可以100%防御正面的攻击,罩门为后方。

  10.土遁.黄泉沼

  将地面变成泥沼的忍术,影响敌方行动的忍术。

  11.土遁结界.土牢堂雾

  将敌方关入土制的牢房里,可以不断的吸取敌方的查克拉,并且被攻击的部分会不断再生。

  12.土遁.土陵丸子

  利用查克拉将土聚集,形成巨大的土团,再将其投出以攻击的忍术。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