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隐忍者的结印手势 !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1 7:4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忍者要借助结印,才能把炼出来的查克拉转化成“术”释放出来。这个过程需要平静的心以保证结印的正确性,还需要熟练的技巧以保证不可以结印错误,任何一项疏忽都会造成术的失败或者威力降低、浪费查克拉(鸣人大概是最会浪费的……)。基本大部分结印都需要双手进行,不过也有例外,比如白的千杀水翔就可以单手结印发动,不过毕竟是比较少的例子。比较基本的印是以下十二种(就是生肖嘛)。记忆的要诀,是在结印的时候大声念印的名字,这样熟练了之后,就会造成条件反射,也就是随着喊出来的字,手可以自动结印哦!(听上去很恐怖--b)按照顺序:

子:拇指重叠,左手拇指在上

 

丑:右手水平,左手垂直

 

寅:两手的拇指要伸直

 

卯:右手除了小指伸直之外,其余的四指轻轻握拳

 

辰:拇指重叠,左手拇指在上

 

巳:拇指重叠,左手拇指在上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