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之真实忍具 图文篇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1 7:4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忍具的制作材料都不是很豪华,但是却很实用。因为忍者是不可以引人注意的,所以忍具也一样是很方便,易于携带,使用的时候可以尽量不发出声响的东西。

 

  忍具分为登器、开器、水器、火器。
  登器是攀爬的工具,开器是开门撬锁的工具,水器用于水中,火器则是与火药相关的道具例如狼烟等等。
  现在我们来慢慢的欣赏。
  首先来研究一下登器,顾名思义登器就是攀爬的工具。
  下面是万川集海中结梯的结构图以及使用图。
  很古老的登器,用两根竹子做成,为了攀登的时候不发出声音,在两端包裹了柔软的东西。横杠用绪绳(据说是日式木屐夹在脚趾里的那种绳子)来捆绑,而绑绳子的手法都是口传的,所以不得而知了。

这是飞梯的结构图。造型比较简单,用来攀登比较高的城墙。

 

卷梯。
  用麻绳制作的,横杠用竹或木头做成,便于携带,长度是一人直立伸手能达到的高度。

 

云梯。
  这个梯子是在结梯和飞梯都够不到的时候,连接起来的样子,制作方法也是口传,具体的捆扎方法相当复杂,如果扎不紧的话根本无法使用,掉下来就大事不妙了。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