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通靈の术 完全體介紹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1 7:4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通灵术类属于忍术中的特殊之术,本质就是召唤生物协助忍者战斗,是一种非常实用并且非常独特的战斗型忍术,受到忍者高手的一致青睐。

  通灵术主要分为两大类型——血之通灵and非血之通灵

  血之通灵:
  原理——施术者和任何一种生物定下血契(详细方法 请鸣人和蛤蟆一族签定血之契约的片段),然后在自己喜欢的时候运用忍术将他召唤出来,是一种空间忍术。也就是说,通灵物其实是生活在现实世界中的,通灵术的作用就是将远在它出的通灵物召唤到自己身边,以前很多人认为通灵物是生活在另一个世界中,其实是一个误区(自来也曾经在与鼬的战斗中说道:这是我从妙山召唤来的蛤蟆的食道。并且他也自称是妙山蟾蜍仙人,由此可知文太的蛤蟆一族就是集聚在妙山)。

  通灵过程——首要关键血之通灵必须要血,因为与通灵物签订的是血契,所以必须用血来作为媒介,让通灵物知道是谁在召唤他,签约者在血契上流有血纹,一旦通灵物得到认证它就可以被召唤了。因此血之通灵者都会在通灵前流血,并且会将查克拉和血集中在签过契约的那只手上,用来作为召唤媒介。

  然后另一关键是印。~~~~~

  所有的血之通灵术用的都是同一种印,顺序为亥,戌,酉,申,未。

  为什么都是同一种印呢?

  因为印的作用是将查克拉转化为术的形式,而前面提到了通灵是空间忍术,也就是说结印是为了施展传送术,把不在自己身边的通灵物传送到自己身边。当传送术启动时,会有咒文蔓延开来,相当于一个小小的法阵,通灵物就从法阵中出现所有通灵物都是要传送的因此印也都是要相同的,而传送的通灵物的级别高低,就看查克拉的施展量,消耗越多能传送来的通灵物级别也就越高。


  自来也的通灵结印———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