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正式授权引进漫画《棋魂》《犬夜叉》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22 6:2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计划在3月中旬推出正式版授权图书《棋魂》1-10、《犬夜叉》31-32。

  《棋魂 光之棋》内容简解

  小学6年级时的一天,进藤光去爷爷家里寻宝,不料偶然翻出一个旧棋盘。就在他接触棋盘的一瞬间,附身于棋盘之中的平安时代天才棋手——藤原佐为的灵魂进入了小光的体内。佐为热爱围棋如同生命,小光受到他的熏陶,又结识了棋坛名人之子——天才少年塔矢亮,渐渐对围棋产生了兴趣。

  为了追赶塔矢亮,小光考上了院生,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他从二组最后一名上升至一组第7名。虽然在幼狮战上,小光未能与塔矢亮一决雌雄,但他的棋艺突飞猛进,在艰难的职业棋手考试中脱颖而出,顺利地成为了职业棋手。然而就在此时,佐为突然无声无息地消失了。小光四处寻找佐为,却未能找到他的下落。小光心灰意冷,决定不再下棋,但他终于发现,原来佐为已经融入了自己的心中。他决心继承佐为的意志,成为一代棋神。

  日本集英社正式独家授权,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
  本书单行本在日本的销售量已突破1800万册
  获得2003年度手塚治虫文化奖的新生奖

 

  《犬夜叉》内容简解

  来自一个神社的少女阿篱,是最普通的初三学生。15岁生日那天由家中的井时间旅行到了500年前的战国时代,在那里和被封印的半妖——犬夜叉相遇了。犬夜叉,据他说是为了得到能够实现一切野心的妖力而想要得到四魂之玉成为完全的妖怪。但是,什么都不知道的阿篱,解开了犬夜叉的封印。接着,阿篱射出的箭命中了四魂之玉,四魂之玉变成碎片飞散了。

  即使只是碎片也拥有很强的妖力的四魂之玉,不可以落到邪恶的妖怪们手中。最初阿篱受不了粗暴任性的犬夜叉,但是在了解犬夜叉从不将弱者置之不顾的性格后,慢慢对犬夜叉产生了好感。不久,小狐妖七宝、不良法师弥勒、妖怪退治师珊瑚和其同伴云母也加入了,犬夜叉他们为了四魂之玉碎片和成群的妖怪们战斗的旅程开始了。

  自1996年起在《少年星期日》连载至今的《犬夜叉》是高桥留美子的最新力作,这部带有魔幻色彩的作品在2002年荣获了第47届小学馆漫画奖,它的同名动画也在观众中受到极高的评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