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动漫名作《犬夜叉 诅咒的假面》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22 6:2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人气漫画家 高桥留美子 知名动漫作品「犬夜叉」为主题的这款卡通RPG新作「犬夜叉~诅咒的假面~」,游戏中玩家将不再操作「犬夜叉」来进行冒险,而是改选由 高桥留美子 新绘的两名男女主角来进行故事,至于玩家熟悉的原作角色如阿籬、珊瑚、弥勒、杀生丸等人也都会在游戏里登场,让玩家彻底享受以战国为舞台的这款人气作的游戏乐趣。另外附带一提,本作同时还特地邀请到制作原作的团队来参与,因此玩家在本作中将可以体验到不输原作并融合冒险与RPG两种不同乐趣的全新体验。

  另外在本作中,还会加入信赖度的要素存在,当玩家与犬夜叉等伙伴的信赖度提高时,不只将可以施展出各式各样的必杀技招式如「风之伤」、「爆流破」、「风穴」、「飞来骨」等之外,甚至还将会加入双人合体技等等原作中所没有的联手招式技法,而且游戏本身的故事内容还会因此而产生改变,此外本作还备有60个以上的支线剧情,甚至还有多重不同结局,对于喜欢「犬夜叉」系列的玩家来说想必一定也会倍感有趣才是。
 
  而在游戏中,随着玩家逐渐成长,将可以提升与犬夜叉等伙伴的信赖度,而依照玩家的行动不同,也将可以衍生出与漫画、卡通等截然不同的全新故事,而且依照每个角色不同也会有不同的结局发展,可说是非常有趣。而当地图上出现「!」与「?」图案表示之后,玩家便可以在这里发动事件,并透过与指定角色的会话来改变提升角色的友好度。至于在实时进行的战斗画面中,除了通常技与必杀技之外,另外玩家还可以与友好度比较高的角色一起施展出所谓的连携技。而且玩家还可以用式神的力量来强化犬夜叉的武器「铁碎牙」,将敌人一一斩杀击倒。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