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犬夜叉》结局大预测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22 6:3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珊瑚对一身是伤的弥勒说:"法师大人,你怎么样?不要死啊!我,我不想你死。"弥勒用细弱的声音说:"珊瑚,也许我马上就要死了。有句话我经常对别的女人讲,但从没对你说过,你,能为我生个孩子吗?"珊瑚说:"你还能这样讲,就说明你死不了。""那你是答应了?"弥勒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珊瑚脸一红,连忙转过身去,而弥勒,手又开始不老实了,于是我们又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啪!"

  天亮了,一切都恢复了平静,枫姥姥帮助犬夜叉用四魂之玉变成了人类,但颈上的念珠却取不下来。犬夜叉和戈薇回到了现代,努力去适应陌生的生活,当然也闹出了不少笑话。虽说有不少困难,但有戈薇的陪伴,也是幸福甜蜜的。不过如果拌嘴的话,戈薇也会毫不留情地说:"坐下来!"(感谢那串念珠取不下来)

  又到了星期天,这是戈薇和犬夜叉一起去看珊瑚弥勒和七宝的日子。犬夜叉在后面拖拖拉拉,把要带去的东西几乎都吃光了。戈薇眉头一皱:"犬夜叉,坐下来!"

  于是又在吵吵嚷嚷中开使了新的一天。

上一页  [1] [2]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