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杀生丸卖点分析报告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22 6:4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漫画里的男配角,杀生丸大人是如何与风头正劲的男主角弟弟抢戏的呢?请看来自卖点分析的报告:
                   
  卖点一:超级无敌霹雳大帅哥!在这个青面獠牙,牛头马面,阿猫阿狗满天飞的战国时代,帅哥就象熊猫一样稀有,就象新鲜空气一样受欢迎。一出场,哇,月下侧影,真真是让人大叫惊艳!!如丝银发,深邃金眸,气质高贵,动作优雅……犹如花树堆雪,月下丹桂,让无数的“好色”男女第一时间想到的只有一个字——帅!还管他是正是邪,爱上再说!


  卖点二:的确有钱!呜……记得在动画中是以叫“颤栗的贵公子”为标题登场的。贵公子嘛,当然有钱了,犬王的儿子,又是嫡系长子,唯一的王位合法继承人。身价没个九万十万,也有个千而八百的吧?(其实,多有钱呢?不知道。斑斑怕被他杀了,所以不敢详问。)光从他的那一身行头就看得出来了。和穿着连手下和朋友都觉得品位奇差的大红和服的弟弟相比,这个哥哥的和服还真不是盖的。白色的和服配上一点点鲜红的花纹,黄色的腰带,脱俗而不失华丽,宽袍大袖,却能更好地称托其挺拔俊朗的身型,微风吹过,银发与衣炔一块儿飞舞,行云流水般舒展……一看就知道是作工好,品质一流上等货。身上还有铠甲,令他的外貌在温文迩雅之余,又多添了几分威风凛凛的霸气,起到先声夺人的作用。《可怜的弟弟,还是只有那件水火不侵,刀枪不如的火鼠皮和服(但是我想是伪劣产品,弟弟曾多次被人用刀刺穿和服,身受重伤……都是凭着如(蟑螂般?!)顽强的生命力,活了下来》 还有就是那个不管春夏秋冬,不管白天黑夜都一直披在他左肩的白色毛皮……虽然不知道是个什么东东,也不知杀生丸夏天带着它会不会中暑……但有一点我们必须承认——如果把这个东东拿去卖,一定价格不菲!而且它在战斗时是武器,是防具,在休息时,又是枕头,平时还是装饰品……的确用处多多……


  卖点三:对弟弟莫名其妙的憎恶。从登场,他便和弟弟杀得你死我活,天昏地暗,也不知是不是上辈子欠了对方似的,毫无亲情的体现。他对弟弟的半妖血统极尽侮辱之能事,让人觉得他不将犬夜叉挫骨扬灰就不会叫杀生丸。(不就是个半妖吗?别人已经很久没和你有联系了,而且也没打算和你分王位,分领地之类的,可是这个哥哥还不依不饶地纠缠到底,弟弟走到哪里,他就跟到哪里,打到哪里,打得别人遍体鳞伤,自己也丢掉了一只手,成为断臂帅哥可还不吸取教训,继续我行我素——不受教的顽固派)那来那么大的仇呀?于是,引得一群“麻雀”整天唧唧喳喳,探讨他仇恨的根源:1大概是因为风流老爹在“正宫娘娘”和这位“太子爷”没有批准的情况下,和他们眼中最最低贱,最最无能的,如同昆虫一般的人类相爱……让他和老妈独受空房,使他尝尽“爹不疼,娘不爱”的痛苦,所以幼小的心灵受到伤害,性格变得极端了。2 老爹分财产太不公平了。弟弟又是宝刀铁碎牙,又是宝衣火鼠皮,而他嫡系正宗呢?!才得到一把连人也杀不死的天生牙!不气死他才怪。3 的确很重视血统,就象希特勒要实行种族灭绝政策一样,他决定清理清理门户,象弟弟这种“杂交品种”首当其冲。 当然,还有很多原因可供猜测,这也就是他的卖点之一嘛。


  卖点四:装备精良,打斗华丽。光是他的毒华爪,鞭子,毛披肩的进攻,拳脚功夫,就已经让人应接不暇了,(如果他说一句:“试问天下英雄,谁与争锋?”你敢应答吗?不被他的毒华爪溶成一汪绿水才怪。)再加上他有一挥刀就可以救一百条性命的宝刀天生牙,和威力无比的杀戮之剑的斗鬼神,谁还敢惹他呀……(当然,不知死活的奈落和天生八字与其相克的弟弟除外)所以,强者,在战国时代,所向披靡的英姿,很是值得欣赏,卖点,卖点。


  卖点五:有实力,当然有魄力。(这是什么的广告?为何如此耳熟?)什么才叫作“泰山崩于前而色不改,麋鹿奔于左而目不斜”?就是杀生丸这样的。当然了,武功了得,妖法强大,他有什么好怕的。所以,他是我从看书和动画以来看到的,唯一一个和犬夜叉有过节,但却不屑于用四魂之玉来对付犬夜叉的反派——别人白送他四魂之玉他也不要,脾气犟得很。大概是在想,我够强了,借助这块玉的力量话,太伤面子了——的确还是有一定魄力的。关键是,在临危之际依旧如此,而且还精于计算。记得他和奈落较量时,首先就对奈落的真身十分藐视:“不过是一只杂碎妖怪罢了。”“象你这种杂碎妖怪休想碰我一根手指!”——有魄力!!当奈落设计用自己被杀生丸砍碎的触手,一点一点包围住他,妄图在他不知觉的情况下把他包围起来吸收掉时,却可惜被他识破了,杀生丸任其包裹自己,目的居然是为了让奈落的触手成为抵挡犬夜叉“风之伤”的盾牌(一切都在他的计算中,他知道犬夜叉一定会赶到这里,并用“风之伤”他这样就可以保存实力了……啊……如果他去作生意的话,包准只赚不赔。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