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犬夜叉之最

作者:忧雪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24 11:2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酷奖:杀生丸

  理由:众所周知,杀生丸殿下真是又帅又酷,像冰川似的,即使说话嘴角动一下也不超过10度.而且还惜字如金,说话少了自然就让人觉得冷漠了.再加上一个冷艳的造型,嘿嘿......可想而知!冷酷,俊美是杀生丸殿下的金字招牌!实在是太有个性了!

  最有眼光奖:犬夜叉

  理由:先是50年前看上一个美女,然后封印50年醒来后又看上另一个美女.还没有眼光吗?最可恶的是,犬夜叉竟然赠送给自己的哥哥杀生丸一个维纳斯造型,居然把杀生丸殿下的左手......

  最欠揍的人:犬夜叉

  理由:白痴都知道啊,一脚踏两船,还很轻松的样子,也不知道做个最终选择,一直霸占着两位各有千秋的好MM.他不急,弄得我们观众都帮他急!连珊瑚和弥勒之间的感情也丝毫不察觉,真是欠揍呀!

  最美丽的人:十六夜

  理由:或许大家会问,为什么不是戈薇,为什么不是桔梗呢?容我说一句,戈薇是外柔内刚,而桔梗外刚内柔.可是十六夜是刚柔兼有,还有一种无法比拟的气质,高贵,典雅,成熟,完美,怪不得犬爸会倾倒于十六夜呢!

  最勇敢奖:戈薇

  从现在到战国时代,没有勇气怎么能能踏上这个旅程?面对那么多前所未见,闻所未闻的妖怪不是逃之夭夭,而是拿出那么大的勇气去战斗,而且还是越战越勇.要知道,戈薇可是一个现代的女孩子啊!还有,她竟然有勇气去对一个还未从过去的回忆走出来的犬夜叉说:"我喜欢和你在一起,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够了!"要知道,人家犬夜叉还没彻底和前女友分手呢!勇气可佳!!

  最悲运奖:桔梗

  理由:这个就不用说啦!大家都清楚嘛!人家桔梗人都死了,却还要被小奈追杀.她只靠一些死魂虫来维持生命,如果哪天死魂虫灭绝了......后果不堪设想!最可悲的是,就算是复活了,对自己以前深爱的人却只能在远远的地方默默的关注,而在前男友身边的,居然还是自己的转世!!怎能一个"悲字"了得!

  最好色奖:弥勒

  理由:这个大家都同意吧!弥勒几乎每见一个年轻点的女子就握住别人的双手说:"请为我身个孩子吧!"这句话简直就是他的口头禅,而且是专用的!他的这个德行有谁能受得了啊!

  最表里不一奖:珊瑚

  理由:明明心里喜欢弥勒却死要面子不肯说出来.一般来说呢,当向珊瑚提及弥勒的问题时,只要把她的回答反过来就是真正的答案了.看到弥勒去泡女孩时,硬是要装做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其实心里想些什么却统统都写在脸了,一清二楚地.不过珊瑚毕竟是女孩子嘛,当弥勒向她表白时,她当然会接受自己心之所向的人!

  最阴魂不散奖:奈落

  理由:不需要理由了吧?小奈真是够阴险的了,他的出现总是给人很阴森的感觉.而且他的出现是根本没有办法预料的,无论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都有出现的可能.还是不知不觉的,寒心呐.......

  最痴情奖:刚牙

  理由:明明知道戈薇喜欢的是犬夜叉,却不知道知难而退,还是一味地死追戈薇不放!他才不管犬夜叉的告戒呢,就是勇往直前地追戈薇!

  最幸福奖:玲

  理由:还不幸福吗?她可是杀生丸殿下用天生牙救的第一个人类,而且玲也是杀生丸殿下第一个另眼相看的人,还有他的保护,其实杀生丸殿下心里不知道有多关心她呢!真是个幸福的小随从!

  最时尚奖:蛇骨

  理由:一见到犬夜叉就变了个人似的,每次战斗还抱怨他的哥哥们抢了他的犬夜叉,最要命的是,在那种年代,蛇骨居然还知道同性恋!

  最胆小奖:冥加爷爷

  理由:看见他慌忙离开,其实就是传达了一个消息----有危险了,快逃!

  最倒霉奖:邪见

  理由:几乎每次战斗时横祸都会向他飞来,躲也躲不过.和玲说同样的话时,最容易被杀生丸殿下K!

  最纯真奖:神无

  理由:无论从个头,面貌,声音,神无都是最像小孩子的.她不说话时,看到一个身着白色和服加银色头发的她真是像极了一个洋娃娃,够纯真的了!

  最有才艺奖:神乐

  理由:一把扇子居然能够玩出那么多种花样,而且杀伤力还不小,真是够绝的了!

  (以上仅属于我的个人观点,其中也掺杂着一些搞笑成分.如果有不赞同的,那是理所当然,毕竟每个人的思想和观点都有区别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