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伤感之爱

作者:yuyu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24 11:3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听着超越时空之歌,看见桔梗坠落瞬间对往昔美好的回忆,那发自内心的回忆,使人无法站在任何人的立场上,桔梗也好,戈薇也罢,谁对狗狗不是一片肺腑,桔梗更加成熟,或许她的成熟决定了她牺牲与奉献的必然,如果把狗狗和桔梗定义在初恋上,那和戈薇的开始就是狗狗对爱情更加珍惜和信任,也许桔梗就是狗狗背后的女子,注定了无奈,而这样的无奈,心痛的让人无法呼吸,桔梗向坠落红尘的一片枫叶,带着回忆,独自进行着孤单的旅程,一站一站,直到爱的尽头,有时真让人难以理解,为什么成熟的代价是巨大的,而执着的信念是否是永恒的唯一。

  看着狗狗两难的选择,我也有所觉悟了,或许,戈薇正是他命定的伴侣,无法取代的,戈薇的执着,似乎更为单纯,她永远和狗狗在一起,也永远是相隔的,就象那棵巨大的时代树,是静止的,也是流逝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