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关于剧三的一些疑问

作者:Porridge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24 11:3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犬夜叉剧场版三《天下霸道之剑》刚刚结束热映,相信喜欢犬夜叉的朋友们一定都看过了吧!其实,实在很想陶醉在剧三的成功中,可是,呵呵,依本人这种喜欢钻牛角尖的个性,是绝对不会没有任何问题的.好了,废话少说,进入正文.接下来,我就冒着被犬迷杀迷打死的危险,提出以下问题.如有能解答者,在下还要向你多多请教,请在评论栏中给出答案,谢谢!

  首先,我想知道的是---苍龙破到底是杀生丸殿下哪把宝剑的奥义呢?天生牙?斗鬼神?照鞘的话"要想打败从云牙,唯一的方法就是结合犬夜叉的爆破流和杀生丸的苍龙破"来理解的话,应该是天生牙;可是,杀生丸殿下在连续几次使用苍龙破致使剑承受不起后,说了一句话---"终究不过是些魔鬼的爪牙罢了!"那么,照这句话来讲,就应该是斗鬼神吧!可是,在最后决定胜负的关头,杀生丸殿下是使用天生牙发出了苍龙破.这样,在设定中,似乎就存在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天生牙是一把不能杀人的刀,而发出的苍龙破是具有很强破坏力的,如此看来,是不是自相矛盾?(没有注意到这一情节的朋友,请回家抱着剧三狂看,谢谢合作!)难道,斗鬼神可以把奥义转到天生牙上吗?(汗,这解释,行得通吗?)所以,我相信,应该没有人能做出解释吧?如果这个问题无人可解的话,那么,这就是剧三最大的硬伤!

  其次,在下还有一个问题:犬夜叉的父亲要十六夜带着犬夜叉离开后,就已经把从云牙对准了刹那猛丸,这时,就已经发出了狱龙破,此情节注意!

  当以十六夜的视角看时,犬夜叉的父亲却在和刹那猛丸剑抵剑!那么,既然狱龙破已经发出,为什么刹那猛丸还活着?不过,这个问题不是重点,酷爱剧三的朋友们大可忽略不记,呵呵.

  另外,还有一个与剧三无关,但在犬夜叉整个故事中很令我奇怪的问题,与上个问题不同,这个问题很现实,那就是:妖怪虽然年龄在增长,但外表看上去,似乎一直很年轻呢,问题在于,人的外表是会随年龄的增长而变老的!

  那么,我们假设杀生丸会和小玲在一起,(我都说明是假设了,为什么还有人打我?)随着时间的推移,小玲会越来越老,但是杀生丸好像不会呀!(通过他爸爸可以很好的证明)那么,本来很好的组合,最后---汗,杀生丸和小玲站在一起,会不会想儿子和妈妈在一起?呜呜呜,好悲伤,如果不要这个悲剧发生,要么小玲年轻时就死掉,要么他们就不再一起,可是,怎么看,都不是完美的呀!高桥老师要怎么办?

  好了,就说到这(并不是我不想继续说下去,而是---酷爱剧三的人,好像已经准备好杀虫剂了!)希望各位给我答案,呵呵,我先多谢了!

  ------渴望得到答案的Porridge(稀饭) 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