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论杀生丸大人的良苦用心

作者:Porridge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24 11:3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一次见到杀生丸大人的时候:非常讨厌!不是么?人家狗狗刚刚和小薇进入点状况,他就跑来要挖人家的眼睛。可怜我狗狗那双明亮的金瞳啊~~大人知道被人挖眼有多么痛的吗?更甚的,跑进里面闹了个天翻地覆(本来里面就已经破烂不堪的说)。后来又三番四次跑来找茬,不就是一只胳膊那点事情么?一点兄弟的情面也不讲,每次来都把小犬他打成重伤!

  直到后来顿悟:杀生丸大人,原来你是这样的良苦用心啊!!(请夸张地伸出食指以作配合)

  这就是——为了弟弟犬夜叉的茁壮成长甘作黑脸!!!(虽然打扮挺白)

  诸位请看!证据在此:

  挖眼睛事件:用一种比较特别的方式让犬夜叉了解原来父亲是有宝贵的遗物给他的。此次事件中,杀生丸大人从甫一出场就作了彻彻底底的反派——找“人”假扮犬夜叉的母亲并掠走了她、挖眼睛、破坏父亲的墓地。但此次大人也付出了最惨痛的代价——失去左手——这也成为大人以后找犬夜叉茬的接口。

  数次找碴:明显地为了锻炼狗狗才出现的嘛!在下以为此时的大人一定在想:“笨蛋!就凭你这点花拳绣腿还想找全四魂之玉?别给我丢脸了!还是让哥哥我来教教你什么才是咱犬一族的真正实力吧!”于是,大人一而再地出场了……看看每次的战况吧,每次大人都把犬夜叉结结实实地教训了一顿(只要没人干扰),虽然叉叉他数次负重伤,但最后大人都未“赶尽杀绝”,这分明是本着“点到为止,切磋技艺”的原则的(虽然“点”的重了点,但是…妖怪嘛~恨铁不成钢嘛~~)。同时,大人还顺理成章地推动了剧情的发展,引出了终极大BOSS奈洛的出场。大人啊,你这种身先士卒甘为人梯的精神真让人感动!!

  追杀刀刀斋那次:虽然表面上是追杀刀刀斋而“巧遇”犬夜叉,但实际是——为了让亲爱的弟弟领会“风之伤”的奥义!果然是血浓于水的兄弟间真挚的感情啊!!!(小P:咦?怎么好像听见水声? 旁人:……唔,请继续,我吐啊吐啊的就会习惯了,呕……)可怜一心为他人的大人却负了重伤,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小玲也是个蛮不错的孩子哩(就是好偷东西-_-|||)

  到了后来,大人就越发不躲躲藏藏的了。公然出场为亲爱的弟弟(旁人:呕……)加油助阵!(听说竟然救了戈薇?!)此可谓:上阵兄弟兵,妖魔鬼怪全扫清~

  然而,兄弟就是兄弟,都是一样的害羞。杀生丸大人作了这么多无私的奉献之后,竟然还是不承认心里是挂着弟弟的!~~不知犬王他老人家当年是不是也这个样子。

  (小P:哦呵呵呵……杀生丸大人啊,小的我看你看得很透吧。你就不用在这里办有型了,那么害羞做什么~~~)

  杀生丸:笑~笑~~~~~~~~~

  小P:!啊啊……寿命少了20年啊! 小的知错了,大人饶了我吧!!

  ---------------

  最后可想而知,某P又做了小强

  杀生丸:好烦!这人怎么打不死?下次再看见她,一定亲手解决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