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犬夜叉最可能的结局

作者:icelyly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24 11:3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网上看见大家对结局有很多猜测,下面也来发表一下我的拙见。

  1. 奈落。奈落是肯定要死的,要不然故事也结束不了,更何况大家都对奈落有怨气(包括我们广大读者),他不死怎么能平息众怒呢。最有可能的就是最后一战来临之时,犬夜叉一行、桔梗、杀生丸、钢牙都聚集到了一起(当然不是约好的),然后各显神威。因为奈落的分身、陷阱、阴谋什么的不少,所以人员渐渐分散,到最后就只有犬夜叉、戈薇、桔梗和奈落决战。犬夜叉给了奈落致命一击,桔梗和戈薇一起净化了四魂之玉并彻底解决了奈落。

  2. 神乐。由于神乐已经很明显的背叛了奈落,所以犬夜叉他们应该不会杀了她。奈落死了之后她可能自由的随处飘荡吧:)也有可能跟在杀生丸的后面。

  3. 琥珀。四魂之玉最后应该是被集齐了,所以琥珀身上的那一块最终也会被取走。按照书上所说这样他就会死。不过看看《犬夜叉》连载到现在都没有比较重要的正面人物死去,相信高桥老师也不会狠心让他死掉。也许被净化了的四魂之玉救了他也说不定呢。

  4. 犬夜叉、戈薇、桔梗。珊瑚、弥勒。杀生丸、玲。也许大家会对我把他们放在一起感到奇怪,其实他们的性质是相同的,大家等的也都是他们感情的最后结果(杀生丸和铃也许不是爱情,但是有感情是肯定的)。我想如果大家想要一个明确结果(比如有的网友写到结婚,生了孩子)是不大可能的,看看《乱马1/2》就知道到了,最后乱马和小茜也没真正结成婚,只是手牵手一起走向夕阳。所以最后很可能是这样的:桔梗仍然活着,在什么地方救死扶伤;犬夜叉和戈薇也持续着从前那种关系。虽然四魂之玉的任务已经完成,但是戈薇还是往来于现代与古代,这当然是为了犬夜叉了,而因为桔梗还在,犬夜叉还是没有办法作出选择。珊瑚和弥勒还有琥珀生活在一起,由于弥勒不改好色的本性,所以珊瑚一直没有和他结婚。杀生丸还是带着玲和邪见走来走去,玲虽然在长大,但是大家期望的(起码我是这么期望的)结果并不会在结局中出现。根据高桥老师以往的作品推测她的性格,她不大可能画出这个。

  写了这么多,下面来总结一下。在打败奈落之后,大家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感情都不会开花结果。最后很可能是搞笑之后再来一个温馨画面结束全篇。

  自己都觉得是废话,大家不要用西红柿砸我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