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无奈的美丽

作者:蔷薇木香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24 11:5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喜欢桔梗,说实话我是喜欢一切悲剧的主角.

  第一次看到桔梗,也是第一次看到《犬夜叉》是缘于一次上网.那时候很喜欢下载一些漂亮的图片,无意点开这个网站,也是随便打开一张图片,是桔梗.那张图真的很美丽,深蓝的夜色作为背景,月色下的她,柳枝般轻柔,却掩盖不住柔软身躯下坚强的内心,褐色的眼睛静静地凝视着水面,长发柔顺地披在肩上,扎着一根白色的丝带,裙摆在微风的吹拂下稍稍扬起,她整个人在水波的倒影中宛如仙女,步伐轻盈且优美.

  或许生来就注定是一个悲剧,天生具有灵力的她,就要为了保护村子,保护四魂之玉而奋斗.她承受了一般人难以承受的悲剧,看见以犬夜叉身份出现的奈落向她要四魂之玉,以为是犬夜叉背叛她,却封印了真正自己最爱的犬夜叉,将他封印的那一刹那,桔梗的心承受了一般人无法比拟的悲痛,然而最后自己的生命也因奈落而终结.是奈落的错吗?如果奈落错了,那么桔梗自己错得更厉害,错在不该拥有灵力,不该当巫女,不该认识犬夜叉,更错在爱上了他,而且无力还爱得那么深,爱得越深,伤口也越深,可是爱上一个人究竟有什么错呢?

  看着在鬼女里陶的力量下复活的桔梗,看着她无力的倒下,心里莫名生出一种名叫悲哀的情绪,却发现自己早已喜欢上这个悲剧的主角.明明拥有一个躯体,灵魂亦可归来,却终究还是没能深植在桔梗的躯体,而是又回到了戈薇的身体里.这一点,本部作品最深处的悲哀就暴露无疑了,两个女主角永远都不能同时活着,因为灵魂只有一个.戈薇和犬夜叉或许是最好的搭档,而犬夜叉喜欢戈薇却是因为戈薇流露出桔梗灵魂最深处的气质,身处这样复杂感情中的犬夜叉,又是什么心情呢?谁又知道?恐怕只有本书的作者高桥老师了.

  虽然桔梗的灵魂依然附着在戈薇的身上,但仍然留有自己的风格,依然冷静,依然坚强,依然执著,还有,还有留在内心深处对犬夜叉的爱和眷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