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戈薇,犬夜叉和桔梗性格分析(桔迷禁入)

作者:最爱犬薇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24 11:5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喜欢犬夜叉的性格,也喜欢戈薇的性格。来看犬吧!他真的很帅!只是比起杀生丸,略带一些幼稚的成分。但是,无可否认,他的生活充满热情、欢乐。他诚实、正直(没办法,只是他自己老装坏)热情、勇敢面对一切、有责任心、关心同伴、注重感情……(一写起犬的优点,偶就停不下了)还有一点,他是那么的爱戈薇,但每次却又说不出口,戈薇遇到了危险,他哪次不是担心得不得了,他是个自尊心极强的人。默默地守护着戈薇,默默地爱着戈薇,慢慢地,他发觉,他已经不能再离开戈薇了。犬夜叉的外表看似粗暴,但他的心却是细腻的,算起来,到目前为止,他还做过不少好事呢!关键的是,他的话,常常令人感动(戈薇感觉最强烈吧),那不是虚伪的,是发自内心的。

  戈薇,她不仅漂亮。最重要的是,她宽容,善良。在她没和犬夜叉相遇前,犬经过了残酷的生存考验后,变得不相信任何人。是她,感化了犬夜叉,每次犬夜叉看着她,金色的双眸里充满温柔。因为她为LNUYASHA ,为爱,付出了太多。战斗中,她时常担心地叫着LNUYASHA,并且,舍命保护他。犬在她和桔梗之间徘徊不定,当犬去找桔梗时,她轻轻地说:“你去吧!”她一直是那么让着桔梗,你们能想象吗?她心里有多么痛苦!还记得在《奈落的鬼蜘蛛之心》那一集里,当她看着犬去拥抱桔梗,那种眼神,我到现在还记得。但最终,她又一次原谅了犬夜叉,因为她太善良,太爱狗狗了。她明白,LNUYASHA和KIKYOU的关系是断不开的,她只希望陪在犬夜叉身边。“我希望你活着,希望你开心,希望你获得很多。”这种爱情,不得不让我为之感动!

  再说KIKYOU,对,她是漂亮,可她太自私!我真搞不懂桔迷,你们喜欢她,只因为她漂亮吗!她到底有什么好!戈薇一直那么让着她,可她每次都不顾及戈薇的感受,从她身边把犬抢走,这还不算,她甚至想杀掉戈薇,把戈薇他们辛辛苦苦收集的四魂碎片抢走,交给,交给奈落!嘴上倒是说想除掉奈落,结果正相反!戈薇明知如此,可还一次又一次地救她,戈薇着不是善良是什么!我非常赞同一位JJ(不知是不是女的)的话:戈薇让着桔梗,桔迷就说她软弱,要是不让着桔梗,你们又说她第3者抢走狗狗,这么难伺候,还让人家怎么着嘛!

  我越想越来气,像桔梗这种自私的女人,简直丢我们女生的脸!薇迷们,上啊!

PS:各位大哥大姐,偶小学生一个,看的犬也不多,1到110多集,140到160多集,写得不好,表打偶!声明:偶是薇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