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桔梗又做错了什么?

作者:璀璨之影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24 12:0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桔梗又做错了什么

  桔梗是一个命运悲惨的巫女,无论是谁都是这样认为。而桔梗又做错了什么?

  从小到大,她是享受了像其他女孩一样的美好的童年呢?还是疯 狂享受着涂脂抹粉的那份自在?亦或是疯狂陶醉在爱情的甜蜜中?!也许你会说,这是她自己选择的,怨不得谁。是的,这都是命运的安排,使她放弃了一切,作为女孩子,作为女人,她又得到了什么呢?美丽的脸上必须得时时刻刻保持冷静,脆弱的身子必须承担保护村子的命运;这难道又是她自己做出的选择?曾有一个镜头:桔梗走在街上,背着箭,拿着弓,旁边的小摊上,几个同龄的女孩子嬉笑地挑选着脂粉;谈论着自己的爱情;而桔梗却站在另一边,冷冷地看着她们,看得出来,在不经意中,她的眼中闪过一丝羡慕和渴望;但她很快地明白了自己身上所背负着责任,静静地离开了……因为她知道,这样,一点都不像她自己……

  我知道,网上有许多人说她自私,甚至诋毁她,他们喜欢戈微我不反对,因为每个人的喜好不同,但为什么总是诋毁桔梗呢?可能最大的理由就是她夺走了戈微身边的犬夜叉吧?犬夜叉本来最早就是和桔梗的,从这个角度讲,戈微才是第三者吧。无论怎样,选择谁,桔梗或戈微,都是犬夜叉的事吧。桔梗是犬夜叉心中的阴影,是他挥之不去的过去,是他隐隐作痛的伤,但,桔梗心中又何尝不是呢?桔梗没有错,如果她爱犬夜叉有错的话,那么戈微爱犬夜叉也同样有错,那世界上,又有什么爱的真谛可言?无论是谁,都有爱的权利,谁也无法剥夺。

  如果说桔梗自私,那么,她是一箭把戈微杀了呢?还是用破魔箭把犬夜叉放逐在死的深海呢?或是,三番两次跑来缠着犬夜叉呢?在50年前,又为什么不用破魔箭杀死犬夜叉而是用封印之箭?明明四魂之玉就在她的手上,她又为什么不用来让自己获得永恒的生命,永远的青春而选择追随犬夜叉?即使自私又怎样?自私的对象是谁啊?是犬夜叉,是那个令她抛弃一切不惜生命的,犬夜叉啊。那个她深爱的人……我想请问大家,哪个女人愿意和他人共同分享自己爱的人,又愿意自己爱的人和别的女孩在一起?!自私,是人共有的。那桔梗又做错了什么?

  而桔梗又换来了什么?没了生命,没了心爱的人,只有用泥土做成的冰冷的躯体。而网上的有些人,还“死人死人”称呼她,连起码的礼貌和尊重都没有,真是过分。难道不能设身处地为她想想?!

  以上,是我对《戈微做错了什么》的全部答复。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