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风,自由的风

作者:陨落の星…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24 12:0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风,轻轻地吹过。静静的夜晚,望着星空,这时的你会想起谁?风轻抚过你的脸,想起那句:我是风,自由的风……

  神乐,远方的你还好吗?现在的你一定很自由,是吗?你是否想回到过去呢?

  神乐,奈落的分身之一。她高贵,美丽,只可惜,她没有自由。她渴望自由,但是,她毕竟只是分身而已,永远不能得到真正的自由,除非??死。

  我喜欢神乐,因为我喜欢自由。我喜欢神乐,因为我喜欢她的高贵。我喜欢神乐,因为我喜欢她的美丽。

  神乐死了,她死在一片樱花地上。凄美凄美的感觉,让人的眼泪不知不觉地夺眶而出。一句:终于见到你了,使多少人为她失眠、难过?!第一次听说神乐会死,我不信,坚强的她怎么会死?!?!可是,那是事实,不想接受也必须接受。我很难过~~~她?为什么是她?!为什么不是别人?!!

  今夜,我托着风,托它带去我的一份祝福。神乐,你还好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