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异同的爱

作者:陨落の星…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24 12:0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他??一个由妖怪和人类所生出的半妖,一个在妖怪中被蔑视,在人类中被排斥的半妖!

  他有着帅气的面孔、银白的头发和一对可爱的狗耳朵。这样的他仍然很受现在女孩子的欢迎,可我们不解:那样帅气的他为什么会同时爱上两个人呢?!

  他和桔梗是50年前的一对恋人,他们相爱,表面上是因为椿下了诅咒,事实上,他们本身就相爱,即使没有外人,我相信他们也会走到一起。桔梗是温柔的,她的内心是坚强的,表面是冷漠的。犬夜叉是执着的,他对桔梗的爱是可以放弃成为妖怪的机会的爱,那是不渝的爱。

  而他和戈薇,说不清是不是爱。我们知道,薇薇是爱他的,但是,他对薇薇呢?

  他和薇薇共同战斗,共同生活,对彼此的依赖是少不了的了。可就是因为依赖太重,我们都分不清到底他爱不爱薇薇了。真的,薇薇可能是第三者,可毕竟爱没有错啊!她爱犬夜叉,但并没有要求要拥有他啊?!

  唉…………没办法,爱是残酷的,也是幸福的。我们只能等待,等待高桥老师的完结篇。异同的爱,总是有喜有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