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月神传说1

作者:天使摇拽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31 9:3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间慢慢的消逝,犬夜叉一行人走在森林中,这时听见:“你知道吗叶?现在有许多妖想要强龙睛石!”“恩,不过月神大人是不回让他们得逞的!”,“什么!龙睛石?”犬夜叉吼到,那两个女的望树下一看,一下子就飘到天上,冷冷一笑,“呵呵?半妖,你也想抢夺龙睛石?哈哈?”说完撒下一把粉末就消失在天空中了,犬夜叉立刻抱起戈微纵身一跳避开了粉末,弥勒等人也往后跑。“这是什么啊?”大家一同问冥加,“是妖粉,类似谜药,好象是月神的手下呢!”“月神?”“恩,原名好像就月夜赤子,也有人叫她夜月神大人,是个女龙妖,非常厉害,并不比杀生丸和奈落差!”“什…什么?”“是的,她有把刀就斗心角,是用龙角做的,威力和铁碎牙差不多,”“管她的那?主要是那龙睛石!”犬夜叉说“什么?犬夜叉少爷?你你?去头和月神么?我还是先逃把!”“站住!回来”于是犬夜叉叫冥加爷爷绑在了脖子上。大声喊到:“月神你出来!我要和你决斗!!”,在这是天空慢慢的黑了,月亮出来了,?月亮上站了个女人。银白色的头发随风飘舞,额上有一噶月亮月亮中间还有一和星,脸上的妖纹和月亮星都是金色的,和龙磷一般,头上还有两个龙角,眼神似乎将一切冻结(并不差于杀杀),是那么孤傲,那摸绝美,倾倒万千的美??月神。这时月神纵身一跳,轻轻落在地面,冷冷的说:“你就是那个半妖犬夜叉吗?”“那有怎么样?”“…………”“我要强你的龙睛石”“哦?你可以吗?”“别太狂妄!”犬夜叉挥动了铁碎牙,“金刚强破!”这是月神的身边其了结界挡住了犬夜叉的金刚枪破,冷冷一笑“就着点本是吗?看来宝仙鬼把他的妖力都给了你了吗?可惜你不会用!我就来教教你吧!”说完一下字就把犬夜叉的铁碎牙强了来,“金刚枪破”犬夜叉一闪,没闪过,一快金刚石插在了他身上,云母背这戈微,弥勒,珊瑚,七宝飞到天上闪开了!(代续)偶第一次写哦!表大我!要反映不好偶就不写了哦!罢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