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关于桔梗

作者:谢永阳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31 9:3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人都说桔梗很坏,但是请问是那点表现出来的?在黑巫女椿那一集,桔梗并没有帮戈微,难道桔梗有错?如果每次戈微一遇到问题桔梗就出来相救,那还有什么意思?自然而然戈微就会形成一种依赖,那戈微在战国还怎么生存?还怎么保护犬夜叉?桔梗是为了在那个时候锻炼戈微,并不是希望椿杀了戈微,况且桔梗知道黑巫女椿根本杀不了戈微!

  很多人说桔梗在夺去四魂那集要杀戈微,从哪里可以看出?不错,桔梗是说要杀戈微,可是桔梗杀戈微了吗?依桔梗的灵力,完全就可以杀了戈微!戈微的灵力并没有桔梗强!在犬夜叉去他老爹墓地的那一集,戈微的破魔箭根本破不了奈落的结界,但是桔梗的破魔箭就可以破了奈落的结界!桔梗要杀的话早就杀了,根本就不用等到现在!

  还有,也是在犬夜叉要去他老爹的墓地去找四魂的那一集里,桔梗把犬夜叉约出来谈话,桔梗说不让戈微去,因为戈微去有危险,桔梗愿意代替戈微去另一个世界,不让戈微去冒险!难道还看不出来桔梗是关心戈微的吗?犬夜叉看见桔梗实在伤得很严重!桔梗连站起来都困难,自己根本没有复原!但她还是坚持说灵力并没有减退!坚持要去,最后大家都知道是犬夜叉拦住桔梗的!桔梗没有去!但是桔梗给了戈微一把箭,那把箭的作用大家都知道,是为了他们在危险时候,戈微拿来保护自己的!因为戈微的箭根本破不了奈落的结界!只有桔梗的箭注入了强大的念力才可以打破奈落的结界!

  所以,桔梗并不坏,没有哪个方面可以看出她很坏!自己的最爱被别人夺去了,他心存嫉妒,是很正常的啊!只要你是人,就会有这个特征!桔梗也经常救戈微,为什么很多人都看不出来啊?都一味的说戈微救桔梗,桔梗没有救戈微!简直荒唐!桔梗在很多集里都救了戈微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