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寻找奈落

作者:妖怪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31 10:0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寻找奈落(一)

  “ 银耳把熬好的汤给少主送去。”管家一把揪过银耳凶凶的说道。

  “是.........”银耳战战兢兢的接过管家手中的汤碗。一步步小心的走向少城主的房间。门卫森严,两位凶悍的武士把守在门口。

  “这次城主似乎受了伤。”

  “而且,一旦进了少主的房间就没出来过的。”两位士兵议论着,远远看见走来的银耳。

  “喂!你干什么?”

  “我是奉命来给少主送汤的。”银耳低着头小声的说道,唯唯诺诺的样子,表情如受惊的小兔,因为其中一个门卫前些天曾调戏过她。

  “银耳啊,真可惜!好不容易看上个漂亮妮子,马上就.......进去可以,先让大爷我玩两下,嘿嘿.....”门卫的手抓住了银耳的胳膊。

  银耳紧闭双眼,将汤紧紧放在怀中,洒了汤是要被处死的。泪暗含在眼里。这辈子注定了无亲无故给别人当丫鬟是要受尽欺辱的。

  “啊??”突然门卫一声惨叫,胸膛不知被什么贯穿,倒在地下,死的很狰狞。

  银耳吓的捂住嘴巴,端汤的手在微微发着抖。

  “把汤拿进来。”屋内传出一声。声音很低沉,但让人听了很舒服的感觉。

  “少主发怒了,你快进.......”另一个门卫颤颤的打开门,神色慌恐而害怕的说道。

  “我会死吗.......”银耳默默想着,端着汤缓缓踏入门槛。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