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杀乐同人---真爱永恒

作者:ぁ酷啦啦…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31 10:0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转凉了,她的生命再度进入一个秋天.这些日子来,她总是爱在这片枫树林里漫步.火红的落叶在她的头顶上纷纷飘落.

  奈落死了,被杀生丸杀了……她的愿望实现了……她将不在受任何情况的约束……

  她自由了……可是为什么?她一点也不开心.

  她又一次望着在上空盘旋的秃鹰,叹息着,猩红的眸子,充满了悲哀与期待.

  她就是神乐---可以主宰风的使者.

  她在湖边坐下. 望着湖面上自己的倒影,发呆……杀生丸……在你的心里……我到底是……什么人啊…………她心想.也许,这只算是一种自我安慰罢了.

  想起那天,她就感到心在滴血……那天,和奈落决战的那天,杀生丸抱着为了保护他而死去的铃,痛不欲生的样子……对于他,这种痛苦,也许是有生以来的第一次,

  他把它给了一个,应该是妖怪们都瞧不起的人类女孩."为什么……你不肯给我……你不知道……我喜欢你吗?"神乐痛苦的抓住胸口.

  夕阳是桔红色的,秋风乍起,让湖面泛起了小小的水纹,像死红鲤鱼闪亮的鳞片般,温柔,平静.她很安静的注视着似乎是无止境的远方,仿佛有一种强烈的向往.

  此时占据她内心的,不是寂寞,也许她已习惯了这种寂寞.她想的,还是他……杀生丸……

  神乐乘着风,来到了那片森林??那是她和杀生丸初次见面的地方,也是她一生中

  最难忘的地方.

  "杀……生……丸……"她默念他的名字,一种亲切而又略带悲伤的心情涌遍她的全身,她思念着他,每一分每一秒都没有停止过,因为,她对他的爱,是疯狂的.想起他对玲的那种温柔,她又再次接近崩溃的边缘. "为什么?难道我真的半点比不上那个人类吗?"神乐想哭,却哭不出来,她只感到两腿发软,无力的向后倒去.

  一只温暖的手抱住她的纤腰……那只手,令她惊喜:"杀生丸?!"

  杀生丸扶起她."你来这里干什么?"他的声音冷冷的,但骨子里应该是暖暖的."我……我……"一抹红晕爬上神乐的脸,她只感觉,自己的心脏在狂跳,令她窒息.

  "不用这么紧张,我知道你对我的感觉……但我心中只有玲……"杀生丸扭过头不去

  看她,因为他知道,现在面对他的,一定是极度受伤的痛苦的脸.

  "尽管她已经死了……你也忘不了她?"神乐低下头,流海遮住了她的半个脸,她不想让杀生丸看到她……悲哀的样子.杀生丸没有回答,以这种方式拒绝她,他的心里,也不好受.

  "你当时……为什么不用天生牙救她?"神乐问他.就算我喜欢玲,我们也不可能在一起.我是妖……她是人……为了克制自己想救她的冲动……我早把天生牙……折断了……"神乐看到,杀生丸的表情有点痛苦,就为了一个人类?

  "真傻."神乐笑道."是的,我也这么觉的……""你……何必这样呢?她都已经死了."神乐用一种近乎哀求的语气说."对不起……"杀生丸转过身去."还能见到你吗?"神乐问他."应该还可以吧."杀生丸有点留恋的看了她一眼,离去.

  望着他的背影,神乐痴痴的笑了,也许是苦笑.她明白了,自己永远比不上玲,但是……只要能陪着他……看着他……就够了……她已经不奢望自己能够属于他.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