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犬夜叉其实是一部BL动漫

作者:onlyhuan…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31 16:1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狗狗和戈薇的冒险旅程吸引了无数的少男少女,虽然有一些老高桥FANS认为《犬夜叉》的商业性太浓厚,没有什么深度,但这并不妨碍狗狗、杀杀、奈奈等一众人等成为无数少年少女心目中的偶像。但经过偶的仔细研究,发现在基本剧情和人物关系上有几个相当大的疑点:疑惑之一,从奈落的角度来看:奈落的真正目标是四魂之玉和桔梗?奈落故意给桔梗造成了致命伤,以致于她在封印了狗狗以后就因伤重不治而死。假如奈落真的想要得到桔梗,他会让她死吗?至于四魂之玉,既然它已经被奈落从桔梗手里夺走,为何又会回到神社?明显是奈落故意放回去的;在狗狗被封印,桔梗死亡以后,奈落并没有来抢夺四魂之玉,可见它也不是奈落的真正目标……疑惑之二,从杀生丸的角度来看:杀生丸为何与犬夜叉不和?表面上看似乎是杀杀认为狗狗的人类血统辱没门第,此外,杀杀也想得到本属于狗狗的铁碎牙。但仔细看看,你会发现杀杀其实并不是十分讨厌人类,更不会主动杀戮人类。还记得杀杀向人类军队要船过河的场景吗?要换成其它妖怪早就大开杀戒抢船过河了,只有杀杀才会希望通过理性的对话而得到一只船(虽然那些家伙最终还是被邪见一把火烧光了……)。可见,杀杀所谓的狗狗“辱没门第”是另有其因,并且还是不便为外人所道的原因,所以才胡乱拉了“卑贱的人类血统”这个幌子来当借口……

  疑惑之三,从犬夜叉的角度来看:犬夜叉的真正最爱到底是谁?是戈薇吗?任何一个男人,都绝对不会让心爱的女人去面对危机四伏的旅途,而狗狗不仅坚持要戈薇冒着时刻可能挂掉的危险去寻找四魂之玉,而且若戈薇行程稍有迟误,狗狗还会非常不满;看起来似乎只是在利用戈薇可以发现四魂之玉碎片的能力而已。那么桔梗呢?明明她已经复活那么久,可狗狗竟然没有主动去找过人家一次!(狗狗的鼻子既然能够嗅出奈落的气息,当然也能够嗅出桔梗的气息;更何况,与东躲西藏的奈落不同,桔梗几乎总是固定呆在一座旧庙里救助伤兵)使人不得不怀疑:狗狗真的喜欢过桔梗吗?最不可思议的是,狗狗分别与冷艳的桔梗和可爱的戈薇朝夕相处了那么久,居然没有一点点“越礼”的举动?!假如不是狗狗身体有问题的话,那就只能解释为:狗狗其实对女性不感兴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