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前世的断痕禁之恋

作者:幽蓝竹雨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31 16:1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薇,你去花园把我的紫薇花用仙之灵水浇灌一下。”“是!圣母!”

  一、天堂

  戈薇,是天庭里掌管着紫薇花的仙女,是圣母非常宠爱的仙女之一。圣母待戈薇像对待自己的亲生女儿一样,戈薇提出不过分的请求圣母都会尽量满足。但是有一次,戈薇向圣母提出要下凡的事情,圣母想也没想就拒绝了:“你是仙女,怎么可以下凡,我是绝对不会答应!”戈薇见没有商量的余地,默默地退下了。

  戈薇见不能下凡,整天以泪洗面。圣母见戈薇这样子,十分不忍心。圣母心疼地说:“薇,既然你想下凡,我就成全你。但是,你只能在凡间待一年,而且不能对凡间的任何事物动感情。否则你将堕入轮回,永远不能再当仙女。喏!这是天庭的圣物??破魔之箭和天之羽衣,它们会保护你。”戈薇感激地看着圣母,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圣母挥了挥手:“去吧!”

  二、战国

  戈薇在森林里徘徊,忽然听见前方有打斗声。也许是出于仙女的善良本能,戈薇急忙向前面奔去,看见一位红衣少年正和一妖怪战斗。戈薇为红衣少年捏了一把冷汗,妖怪这么庞大,少年会赢吗?正当戈薇紧张时,少年以一“散魂铁爪”结束了战斗。

  红衣少年突然发现了戈薇:“你是谁?”戈薇回答:“我叫戈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类。”

  “呵呵。是吗?”红衣少年轻蔑的说了一声。“我..................”没等戈薇说完,就传来一阵声音:“犬夜叉,你在这点干什么?”戈薇循声望去,只见一位漂亮的巫女走过来.戈薇大吃一惊:“你是巫女,怎么和妖怪在一起?”巫女莞尔一笑:“你放心,他是好妖怪,不会伤害人类。”

  “不好意思啊,我今晚找不到歇脚的地方,可以在你们那点借宿吗?”戈薇十分礼貌地对巫女说:“我叫戈薇,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巫女微笑着说:“当然可以,我叫桔梗,而他叫犬夜叉。”

  (未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