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也许事情不该如此

作者:高一萌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31 16:2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也许事情不该如此

  好怕,真的好怕你有一天会对我说,你选择了拮梗,是呀,这也许真的会成为我们三个,爱、恨纠结不清的最终结局,我不敢去想,当初我选择留下,是为了你那一句“我以为离得多远都没关系,可是,我还是见到你的脸,才使得出力量,我希望你能留在我身边。”如今,我不知为何却想退出,为何没有了当初的勇气,是因为我比她晚认识你五十年的原因,还是因为我还活着,她可以为了你而死,其实,我也可以。

  也许我不该存在于这世上,你现在可能已经将我遗忘了吧,她的灵魂是那样的强大,我根本赢不了的,她将你改变了是吗,你很相信她吧,哼,想想也是,我一个死了的人,又有什么资格拥有你,也许我应该放弃,也许当初我那一箭早已射断你我的牵挂,你有她陪伴,而我只能承受孤独。

  望着身边你那若有所思的脸,可能又让桔梗占据了你整颗心吧,根本没有我介入的余地,我连三分之一都失去了吗,还是说我从来就不曾拥有过,我在你心中只是她的替身?可如果这样,你又为何要跟钢牙为我而大打出手,是我多心了吗,你是只因为讨厌他吗,我的心再次迷茫……

  真是讽刺,我的对手竟然是自己!记得我们一起被困在山洞里的时候吗,你不顾一切地想救我--救一个敌人,你宁可和我一起,也不要抛下一个死人而自己逃,为什么你总是那么没有顾虑,为什么你可以那样相信每一个人,是你单纯吗,不,就是你的这种力量使他改变了吧……

  我们之间总是吵架,你们却从来就没有过,记得当时她抢走碎片,且要杀我时,你竟然还袒护她;她被奈落再次杀害时,你声嘶力竭地喊她的名字,又毫不犹豫地去找根本不可能存活的她,这一切的种种,在我心中产生了黑暗,我们属于不同的世界,不同的时代,当初我那一箭射碎了四魂之玉,这才有了今后发生的事,这是冥冥之中注定的缘分吗,还是仅仅为我增添悲伤的经历罢了?

  你现在要寻找四魂之玉的目的到底是什么?还记得你说要变成人类,和我一起生活的事吗,现在你只是为了变成妖怪吧,我到底应不应该相信你,有谁来给我答案,你吗?你不会回到我身边了,是这样的吗,又有谁了解我孤独悲伤的心情,没有人,没有人!!

  那次我的思念超越了时空,你的幻像在古老的神木下紧紧地拥住了我,要我回来,我也终于股起勇气回到了你的身边,那一幕是多么美好……

  当你对我说能保护我的,不就是你犬夜叉的时候,真的,我仿佛又看到了希望,不愿失去你,是我一生的心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