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其实,戈薇和桔梗都没有错.(薇迷和桔迷一定要进来!)

作者:风铃草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31 16:3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

  她们不一样,虽然她们是转世关系,爱的是同一个人.这部动画注定要成悲剧(个人所想)不是桔梗成功就是戈薇成功,桔梗是悲哀的,戈薇几乎是幸福的,希望薇迷能够体谅一下桔梗,毕竟犬犬可是几乎在戈薇身边啊.

  献给薇迷(桔迷来看也可以):

  犬犬不是戈薇一个人的,戈薇知道.薇迷们,我相信桔梗的悲哀你们能体谅到,能够感受的到.戈薇本不属于战国,但是她有使命,所以长期和犬犬在一起,能发生感情是理所当然的.他们彼此信赖,这是桔梗和犬犬当年造成的悲剧的主要因素.他们彼此不信赖,怎么能长久的生活在一起,可能在桔梗再一次来到这世界时,才明白.他们之间的感情可能已经被削去了三分之二,因为犬犬对桔梗的感情已经出来了,不止是爱,还有愧相信这是众所周知的.

  献给桔迷(薇迷也可以看):

  我想,桔梗那么悲哀,肯定引起你们的同情,(我也一样)但是你们不得不承认犬犬可能爱戈薇胜似爱桔梗.因为,戈薇毕竟安抚了犬犬的那种不相信任何人的心.而桔梗却办不到,可能桔梗和犬犬生活在一起,只会悲哀.所以,我们也不能辱骂戈薇与喜欢戈薇的人.重要的是桔梗并没有失去犬犬只是暂时离开他,她可以和戈薇竞争,并不是失去了他.所以我们也不要嫉妒戈薇,憎恨戈薇,既然桔梗都有点让着戈薇,我们何不学学桔梗的心胸呢?

  献给薇迷和桔迷:

  戈薇不嫉妒桔梗,桔梗也不嫉妒戈薇.所以我们这些fans更应该互相让步,毕竟大家都是喜欢看犬夜叉的.

  大家不要说我,我相信我说的都能渗透到你们的心里真正的想法.

  至于犬犬到底选哪个还要看高桥留美子阿姨怎么交代了.我觉得结局应该犬犬谁都不要,虽然会造成双方面的伤害但至少不会造成单方面的悲哀.不用尴尬.为感情的事而为难.

  没错,桔梗就是太可悲,但是她有些做法不能让薇迷理解,当然,我也不理解,因为我既不是那么喜欢桔梗,也不是那么喜欢戈薇,虽然对戈薇有点感觉.戈薇和桔梗根本不一样,她们....可以说她们之间是无法比较的,毕竟经历的不同,爱的付出不一样.虽然是转世关系.

  希望喜欢戈薇的不要烂骂桔梗和桔迷,喜欢桔梗的也不要烂骂戈薇和薇迷.

  同是喜欢犬夜叉这部动画片,为什么要彼此伤害呢?毕竟大家各有所好.

  桔梗很悲哀没错,戈薇有时很幸福不是吗?桔梗好不容易能再一次来到世界上她就不能再看看犬犬吗?戈薇也是偶然与犬犬相遇并爱上了他,她们之间有着相似之处,他们都可以,都有权力喜欢犬犬,希望大家不要彼此误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