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对过去的猜想

作者:阿篱的心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31 16:4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遥远的西国附近,有一座城市, 城主有一个女儿,长得又标致又可爱,城主为自己这个宝贝女儿取了一个动听的名字:十六夜.小十六夜在一种特别舒适的环境中健康地成长起来,她从来都没有想过什么是危险,更不会知道自己将来的命运是那么地曲折.

  在十六夜10岁那一年的一天,小小的她厌倦了在深宫大院里的安乐生活,由于正处在好奇心很强的时代,所以十六夜对宫殿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向往.于是她趁守卫打盹儿的时候悄悄溜到外面去玩.这时她才发现,外面的世界原来是这么的精彩啊!有很多的人哦,而且还有很多的玩具都没有见过!小小的十六夜玩疯了,她根本就不知道其实危险已经在向她悄悄地靠近着.

  她玩累了,她想回家去,却发现回家的路找不到了,她着急了,她从来都没有这么害怕过.她在人群中到处询问自己家的住处,可人们都对她摇头,十六夜绝望了.她坐在了地上,哭了起来.她真的好孤独,好伤心啊!

  过了一会儿,十六夜感觉到有一双手在抚摩她的头,他抬起头来,却看见面前是一位慈眉善目的老人,老人微笑着说:"你怎么了小姑娘?" 

  "我迷路了."小十六夜抽抽搭搭地说.还一边用期望的眼神看着面前的老人.

  "走吧,我送你回家好吗?"老人对十六夜说.

  十六夜高兴地答应了,她就这样毫无戒备地跟着这个老人走了.

  老人带着十六夜来到了一座山上,然后他就不再走了.他拉掉了头上的伪装,原来他是个面目狰狞的强盗!!!

  十六夜被吓坏了,可她又能怎么办呢?她只好步步后退,那个强盗却步步进逼:"你长得还真是漂亮呢!就让你做我的妻子好了!哈哈哈哈!!!"

  十六夜才不想做这种人的妻子呢!她想逃跑,却感觉自己动不了了.她只好看着强盗一步步向自己靠近.她现在只有一个想法:谁来救我啊!我要回家!父亲!你快来救我啊!

  就在那强盗想扑倒在十六夜身上的时候,他的身体却被一根绳子拉住了.十六夜也呆住了.

  "是谁敢坏大爷的好事?"强盗开始慌张地左顾右盼起来,只发现了一个十多岁的少年站在自己的身后,手里拿着一根绳子.

  "我当是谁呢!原来只是个小鬼!"强盗转过身又朝十六夜扑过去,但是又被那绳子给拉了回来:"小鬼!你竟敢管大爷的事!好!那我就先杀了你再说!"强盗抽出了身上的短刀扑向那个少年,少年一闪身躲开了,那强盗摔了个狗吃屎.少年就趁这时在强盗的后脖子上猛打了一拳,那个混帐的命就这样归西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