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对过去的猜想

作者:阿篱的心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31 16:4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旁的十六夜都被吓坏了,但她还是说:"谢谢你啊!"

  "哪里."那少年冷漠地回答.

  "你叫什么啊?为什么要救我?"十六夜好奇地问.

  "我叫刹那猛丸.是听到这边有动静才过来看看的."

  "你的力气好大哦!"十六夜接着说.

  "天生的"他还是毫无感情地回答着.

  "你能送我回家吗?我迷路了."十六夜向刹那猛丸求助道.

  "你住在哪里?"他终于带了点感情问.

  "我住在宫殿里."

  "哦,你一定是那个城主在找的十六夜公主吧?"猛丸问.

  "我是叫十六夜."

  "那好,你跟着我来吧."他边说边带着十六夜下山去了.

  (下次再接着写)

  刹那猛丸将十六夜送回了自己的家,受到了城主的奖赏,但是十六夜却从刹那猛丸的脸上并没有开心的神色.十六夜觉得很奇怪,因为在十六夜的记忆里,只要是父亲奖赏的人,脸上都是很开心的表情,惟独这个少年,为什么受到了奖赏却一副哀愁的样子呢?刹那猛丸带着他的所得准备离开,十六夜叫住了他:"你不喜欢这些吗?"

  "不是."他冷冷地回答.

  "那你为什么不高兴啊?"十六夜继续问,她感到这个少年很特别.

  "我要这些没有用的,没有人和我一起分享这些."

  "你没有家人吗?"

  "家人?我哪里还有家人!连家都被坏人毁了."他已经开始哽咽了.

  "你就住在我们这里好了,我父亲一定会善待你的."十六夜很认真的对刹那猛丸说.

  "真的吗?你们真的可以收留我吗?"刹那猛丸虽然还是语调冷淡,但是掩饰不住他内心的感激与欣喜.他笑了,他的笑也让十六夜感到很高兴.

  刹那猛丸在十六夜的宫殿里住了下来,他的勇猛和武艺也受到了十六夜父亲的赏识,他的勤奋与沉默的性格也让十六夜的父亲很喜欢,城主在远处看着刻苦练习武功的刹那猛丸,想到他可以成为自己将来的女婿,但转念一想,现在的十六夜和猛丸都还很小,这样草率地做决定对他们也许不适合,所以他的这个想法就藏在了心里.

  十六夜的父亲找了手下最好的大将军来调教刹那猛丸,猛丸自己也很是努力地学习,所以他的本事每天都会有很大的长进.他最喜欢的事就是每天自己在练武时,十六夜总会站在不远的地方看着他,脸上带着让他陶醉的笑容,每当这时,他都会感到自己身上有用不完的力气,练功也就工加刻苦努力了,因为这样,他才能看到十六夜最最灿烂的笑容.他喜欢看着她的笑容练功.

  闲暇的时候,十六夜总会找到刹那猛丸,他们会一起玩,有时候城主会命令猛丸带着公主十六夜到郊外去玩.他们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十六夜有伤心或快乐的事情都要告诉猛丸,猛丸有过不去的门槛也会找到十六夜来帮自己分担一下.就这样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进了.

  在这样的气氛中他们度过了快乐的6年,这时的十六夜16岁,刹那猛丸17岁.他深深地爱上了公主十六夜,而十六夜却很单纯的认为刹那猛丸是自己的好朋友.因为她相信刹那猛丸会有更好的将来.就在这一年,城主开始让刹那猛丸率领队伍到处去征战,他也很对得起城主,屡立战功,他想在自己有了资格的时候就去向十六夜求婚.

上一页  [1] [2]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